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玩家或遭遇史上最大奶荒危机?网友:好想吃自己的辅助啊!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NF在五一礼包背刺春节期间购买了至尊宠物的牛奶职业后,最近又发生了一件事。——名牛奶玩家在贴吧论坛上发声,表达了对拍卖行牛奶职业头衔和宝珠超高价格的不满。宝珠的价格

DNF在五一礼包背刺春节期间购买了至尊宠物的牛奶职业后,最近又发生了一件事。——名牛奶玩家在贴吧论坛上发声,表达了对拍卖行牛奶职业头衔和宝珠超高价格的不满。宝珠的价格是C职业的几十倍,让人气愤。

很多乳品玩家声称从此只玩金球。这句话又引起了C的不满:你的称号和orb都是黑商推测的,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事实上,自团本模式推出以来,牛奶与C的矛盾从未停止过。尤其是卢克版爆发了巨大的牛奶C矛盾。今奶太少,明天C产量太低。后天,有些人有很多牛奶问题,然后出现牛奶短缺。

这些问题不是玩家自己造成的,而是游戏本身造成的。然而,13岁的DNF游戏进入发展瓶颈,陷入死循环,奶水短缺最本质的原因是奶水不好玩,可玩性低(放个buff会跟着跑图走),建造成本高。玩家需要在游戏中获得认同感和成就感,所以乳品职业很少。

在妮可角色转换后,网易,开发的新动作冒险游戏《超激斗梦境》中,蓝鹰职业重新定义了“辅助可玩性”,并利用全新的2.5D画面和技能释放模式,赋予护士全新的家园之路。除了援助和恢复的能力,蓝鹰,像其他职业一样,可以获得出色的打击经验。通过不同的技巧,他可以玩各种各样的把戏,从而获得丰富的反馈和成就感。

除了对自己和队友的普通攻击外,蓝鹰还有不少技巧,在刷图的时候也非常好用。比如水精灵,有自己的嘲讽能力,升级提高后期时长后总能帮玩家刷图;还有虎鲸申请援助的能力,画画挺实用的。它的攻击范围大,释放时所向披靡,使蓝鹰能攻能守,既能冲入敌阵,又能安全撤退。

在装备上,不会像DNF那么纯粹,就是任何装备都会自动转换成奶水,但是会使用各种不同功能的套装供玩家参考。战友服有增加所有友军攻击力的效果,辅助能力一流,是组队的首选,而冥想服可以大大提高法力恢复效果和最大蓝量。耐力的提高让蓝鹰更肆无忌惮地使用技能,拥有优秀的刷图能力。

不仅可以保护队友,还可以自己战斗。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小女孩的帮助下,你激动了吗?你更喜欢DNF牛奶,还是更喜欢萝莉蓝鹰?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