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新皮肤:养蜂人派出蚂蚱军团,浓眉猫咪神似Lwx,大嘴太萌了!

2021-0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感谢LOL设计师们的不懈努力,《英雄联盟》的皮肤数量已经达到了1000多张,每张皮肤的原画都有自己的特色。说到最可爱的皮肤,我相信一只蜜蜂Teemo,一定会浮现在每个人的心中。这

感谢LOL设计师们的不懈努力,《英雄联盟》的皮肤数量已经达到了1000多张,每张皮肤的原画都有自己的特色。说到最可爱的皮肤,我相信一只蜜蜂Teemo,一定会浮现在每个人的心中。这种廉价的皮肤刚出来的时候戳中了很多女生的心,同样系列的养蜂人炼金术也是极其罕见的限量皮肤。12月18日凌晨,LOL测试服版本更新,超萌蜜蜂系列皮肤终于迎来了三个新伙伴。让我们看看!

大嘴克格莫直接换了种族,真的变成蜜蜂了。他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毛茸茸的身体,非常可爱,简直可以和另一个王媲美!大嘴虽然处于RIP状态,但是太弱根本打不动,但是他在设计师眼里位置不错,半年时间里又出现了两张高质量的新皮肤。这种蜂皮可能会成为设计师强化他的理由!

猫和大嘴分享原画,但是反响不是很好。很多网友认为这个新皮肤不是很用心。猫连毛色都不改。他们只是简单的戴了一个头饰,看起来很不听话,看起来很像情人节。虽然猫的技术和特效还不错,但是眉毛有点太粗了,网友认为它长得像S9的冠军Lwx,而且充满了很大的智慧。很明显,金尤美是只母猫,搞这么浓眉有点阳光!

蚱蜢的新皮肤很有意思,画风变化很大,穿着也很时尚。在原画的背景中,还可以看到养蜂人辛吉德放出了蚱蜢军团。只是小蚱蜢的形象有点奇怪。虽然他们的面部表情很可爱,但身体还是不正常。感觉设计师有点懒。蚱蜢应该做成T2皮。如果把虚拟精灵做成蜜蜂模型,那就香多了!但是设计师之前做过皮肤投票,然后蚱蜢可能会给执事换个新皮肤,我们可以期待!

除了上述三只蜜蜂的新皮肤,设计师还宣布将翻新人类技能的特效,尤其是电子游戏人类,《永恒森林》的特效将更符合皮肤自身主题的元素。只是不知道《零炮骑》的特效会是什么样。如果被其他皮肤超越,那么四十颗宝石不会丢失。

所以你觉得这三只新蜜蜂够可爱吗?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