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法师塔有可能回归?设计师:我们8.0的时候就说过了啊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军团即将到来的法师塔版本的挑战是今天玩家最怀念的事情之一,因为法师塔挑战完成后授予的独特武器不仅质量高,而且现在已经绝版,非常香。比如DH的斩首,圣骑士的链枷,德鲁

军团即将到来的法师塔版本的挑战是今玩家最怀念的事情之一,因为法师塔挑战完成后授予的独特武器不仅质量高,而且现在已经绝版,非常香。比如DH的斩首,圣骑士的链枷,德鲁伊的星光猫,都是玩家后悔当时没有玩法师塔的原因。

近日,美服wow社区官方发布消息称,暴雪从各种渠道知道玩家对法师之塔的喜爱,后续会像想法师塔一样推出单人挑战内容,根据当时其他消息,暴雪有计划在9.1或未来版本中回归法师之塔玩法。

核心问题出现了。从官方推送内容来看,暴雪想要推出的是像想法师塔,这样的单一挑战内容,这意味着暴雪专注于单一挑战内容。对于玩家来说,真正吸引玩家的是法师塔挑战的奖励,而不是过程。换句话说,如果法师塔挑战赛是团队赛,奖励不变,玩家今天也会错过。

暴雪设计师还与wow社区官员发布的消息互动,称他们将来会加入未来的法师之塔。事实上,他们在8.0的采访中已经提出了这个决定。8.3中的大幻像和9.0中的罪恶之塔都是一个人挑战内容的尝试,但到目前为止,真正的法师之塔还没有回归。

事实上,7.3的法师塔不太可能直接回到最初的感觉,因为至少在正装上,暴雪更感兴趣的是创新,而不是炒饭。而且暴雪不可能不知道玩家错过大师塔的真正原因,所以据说9月1日会推出一款符合“地狱”主题的新大师塔,给予一些高质量的新虚幻奖励,玩家也会喜欢。

无论是开老法师塔,给它加新奖励,开新法师塔,还是给老法师塔奖励,总之玩家只要能获得高质量的幻化奖励,就能获得一波好评。那么9.1版会有玩家期待的内容吗?朋友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