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第三届全国大赛开启!没有张大仙,却出现了个黄大仙!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王者荣耀》中这款游戏的流行,各种比赛逐渐增多,比如最常见的KPL比赛,各大高校之间的比赛,甚至网吧的比赛。 就在最近,第三届全国王者大赛17日正式开幕。参赛者非常抢

随着《王者荣耀》中这款游戏的流行,各种比赛逐渐增多,比如最常见的KPL比赛,各大高校之间的比赛,甚至网吧的比赛。

就在最近,第三届全国王者大赛17日正式开幕。参赛者非常抢眼,比如路边的老虎吕德华,

把老夫子演到花板的人靠的是上帝,还有大冶107的北牧,孤影的酷昕等。但是在这个活动名单上,很多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名单上没有张大,却意外出现了一个黄色的大仙。

许多网民想知道为什么张大仙没有参加。有人说大仙太忙,没时间参加这个比赛,有人说大仙是娱乐主播,来参加比赛的都是技术主播。

我想那位官员一定邀请了张大仙。估计大仙不同意,所以他没有参加。你同意我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