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如何绕后?被动技能和配件,一个都不能少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使命召唤手游的冲锋队比赛和据点比赛模式中,玩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游戏最初的失利,在敌人取得优势后,敌人的狙击会让自己的队伍头疼。再加上连续得分的武器,很

使命召唤手游的冲锋队比赛和据点比赛模式中,玩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游戏最初的失利,在敌人取得优势后,敌人的狙击会让自己的队伍头疼。再加上连续得分的武器,很容易被敌人带走而获胜。

面对这种情况,如何扭转局面?敌人的火力压制一旦形成,就很难战胜。这时候队伍绕过敌人就很有必要了,既可以摆脱敌人狙击手,又可以绕到敌人后方。玩家只要多打一波,劣势就可以挽回。

那么应该如何完成迂回战术呢?这就需要玩家有一个很好的全局观,然后运用自己的被动技能和装备。S2赛季更新后,游戏内容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仅是枪械,还有被动技能。尤其是蓝色被动技能是无声的,更新后的无声增加了一个设定,就是玩家跑步时,脚步的传播距离会缩短。

简单来说,你在跑的时候,敌人能听到你20米内的脚步声。但是更新后只能听到10米以内的声音。有了增加移动速度的枪或近战武器,玩家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绕过敌人的后方。

这个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当玩家和敌人的距离比较近的时候,不要跑。按照无声技能设定,走蹲的时候没有脚步。换句话说,只要玩家不跑,即使他在敌人后面移动,敌人也找不到任何人。

这时就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迂回战术,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不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靠在周围摆脱敌人的狙击。不过这只是开始阶段,然后还要扩大战果,利用迂回优势干掉很多敌人。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使用消音配件。一般来说,枪口配件不能同时具备消音和消除枪口火焰的功能,玩家可以优先选择阻火器,尽量不被敌人发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