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重铸荣光杯:微笑与无心制霸比赛,周淑怡实锤躺赢冠军?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当今中国英雄联盟比赛荒,斗鱼平台打造的LOL 重铸荣光杯如火如荼。本次斗鱼重铸荣光杯,包括前世界排名第一的ADC王者微笑,S4冠军AD选手imp,无心,LPL美女解说员周淑怡, 管泽元

在当今中国英雄联盟比赛荒,斗鱼平台打造的LOL 重铸荣光杯如火如荼。本次斗鱼重铸荣光杯,包括前世界排名第一的ADC王者微笑,S4冠军AD选手imp,无心,LPL美女解说员周淑怡, 管泽元等20名官方解说员和前职业选手参加了大战,他们的毒奶教练Joker是解说员嘉宾。

5月3日,在重铸荣光杯上,以国王微笑为首的出击队,对阵以伞皇为首的行星光队,这场战斗也被称为冠军赛的预演。毕竟,在重铸荣光杯的四支球队中,伞皇星球之光队是唯一一支能够对抗重拳出击队的球队

然而,两场比赛后,出击队,在国王微笑的带领下以绝对优势击败了星光队。第一局,在新一轮的帮助下,VN无心得到了工作,频繁在路上训练诺夏,无心在路上完美发展,越塔强多次干掉诺夏大bug。于是,无意的VN装备在中期迅速形成并爆炸,以无意的四杀浪潮正式宣告了星光队的失败。在这一幕中,小丑调侃道:“对VN的无心杀戮微笑,所有的目光都在看着八年前的自己”。

如果第一场比赛是无意的个人秀,那么第二场比赛就成了微笑表演的时刻。第二局,星光队换了位置,解释说管泽元是上位,伞皇和诺夏对阵的是微笑卷毛老WE组合。这种换位似乎并没有让星光队完成反击。虽然星光队前期取得了一定优势,但中期卷发笑颜出山完全失去了比赛的悬念。

19分钟,卷毛抓住敌人放错地方的机会,强行开团。他笑了笑,在队友的保护下,无压力输出三杀。然后,在用重拳拿下新刷新的龙后,出击队直接带着一个小组向前推进,星光队无法抵抗灾难性的失败。

不得不说,纵观整场比赛,出击队,以王者微笑为首的重拳,确实在实力上碾压了对手。这就像解说小丑说的:“祝贺周淑怡夺冠!”不知道后续的斗鱼重铸荣光杯会有哪些精彩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