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节目效果炸裂!虎牙一哥花钱送粉丝礼物,随后场景粉丝笑惨了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在虎牙直播的CS:GO分区中,无论是人气数据还是观众人气,曲曲绝对是CSGO分区的第一兄弟。生来就有搞笑的幽默细胞,成就了他的直播天赋,以及他出色的制梗能力。“套路”和“佳慧

在虎牙直播的CS:GO分区中,无论是人气数据还是观众人气,曲曲绝对是CSGO分区的第一兄弟。生来就有搞笑的幽默细胞,成就了他的直播赋,以及他出色的制梗能力。“套路”和“佳慧倒水”是游戏圈很多CS玩家经常使用的,说明QUQU是极其流行的。

近日,《CS:GO》作为一款硬核FPS游戏,在国内再度走红,QUQU的直播房人气数据明显上升。最近几天QUQU参加了一个5E的官方活动。只要绑定到QUQU的虎牙客厅在5E上,就可以免费获得蝴蝶刀和龙鹬。很多观众为了拿道具,涌向QUQU的直播室。

在昨天的直播中,QUQU为了回馈粉丝,决定从自己的口袋里给粉丝买蝴蝶刀,直接装了9000多个水友,买了三把低磨损的蝴蝶刀。没想到,曲曲的妻子佳慧,恰好进入房间,发现了这一幕,直接质问曲曲,这叫节目效果爆炸。

面对妻子的询问,QUQU谎称是5E免费赠品,没有花钱,直播室的弹幕变成了内鬼说实话。值得一提的是,QUQU老婆的名字和最近一款风靡电竞圈的恐怖游戏《港诡实录》的女主角同名。两人都叫佳慧,在QUQU的直播室里已经成为弹幕文化中一个有趣的梗。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每天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