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转会期又一突发情况,“OPGG更新FPX战队,Nuguri已经加入名下”

2020-11-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S10赛季的世界赛正式结束,lpl赛区未能夺冠,让很多球员非常惋惜,尤其是ig队和fpx队,作为前两年的冠军,他们没能进入世界赛。转会期开始后,关于这两支球队的消息越来越

前言:S10赛季的世界赛正式结束,lpl赛区未能夺冠,让很多球员非常惋惜,尤其是ig队和fpx队,作为前两年的冠军,他们没能进入世界赛。转会期开始后,关于这两支球队的消息越来越多,很多人认为他们会进行大规模的人事重组。这两关于fpx团队的传闻越来越多。最近,nuguri加入了国外最著名的opgg上的fpx团队。

Nuguri确定加入FPX战队

我相信你的大部分球员对fpx队并不陌生。作为近年来lpl赛区的一支新球队,他们自成立以来就吸引了大量球员的关注。随着核心单人Doinb和野手小天打得越来越好,他们的成绩进步很快,尤其是在s9赛季。这是一支鲜为人知的队伍,却意外地赢得了世界总决赛。在当年的世界大赛中,几乎绝大多数球员都认为fpx的队伍最多,所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取得了战绩。

然而,在赢得冠军后,fpx队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高强度的训练导致了队内球员疾病的增加,尤其是打野小天的核心。她的手腕疼痛已经折磨着她,她不能正常训练。在此之前,官方已经曝光了小天治疗的照片,针灸和理疗让小天非常痛苦。这也导致fpx队在S10赛季的表现一落千丈,最终没能进入世界总决赛。这几天关于fpx团队转会的消息越来越多,opgg最近给出了答案。

关注英雄联盟韩服的玩家对obgg并不陌生,obgg绝对是关于韩服最全面的网站,各种数据和英雄属性都会及时更新,韩服DIA Bureau及以上的使用量也会统计在内,为玩家更新最及时的英雄联盟动态。Opgg的网站更新迅速准确。最近fpx团队出现了nuguri的名字,前缀是fpx。一旦出现在这个网站上,就基本证明了下赛季转会成功,球员们就不需要讨论什么了。这个消息已经得到证实。

而且之前透露,nuguri加入fpx团队是作为fpx的老板。他之所以能这么肯定地说,是因为已经准备了足够的资金。另外,nuguri经纪人的无脑操作让t1团队放弃,这也让他成功加入fpx。因此,金贡续约应该成为一个问题。毕竟他已经是职业选手了,上气不接下气。第11季结束后,他将退役。在这最后一年,我们一定会选择报价更高的球队。由于fpx队已经报名参加了锦标赛,金贡很有可能会加入lpl赛区,其他球队将会获得高额费用。

这绝对是意料之外的情况。毕竟前几天玩家还在讨论要不要加入。虽然fpx团队对Nuguri进行了试训,但作为顶级职业选手,他们对各种细节肯定会有要求,尤其是签约费。如果双方谈不拢,就直接面临崩盘。期间有玩家表示,nuguri签约费已达1800万元。当然,这个数字不是官方数据,而是玩家的猜测。据宁王此前透露,很少有人免费签约超过1000万元,我猜他也就几百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