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同为专用无级别,后者却是尴尬界的王者?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评价装备的时候,玩家会获得很多的成就点。在这众多成就中,价值最高,同时也是最受玩家欢迎的,而不是“牛”!没水平。". 六件可穿戴装备中,只有没有等级特效的武器最值钱

在评价装备的时候,玩家会获得很多的成就点。在这众多成就中,价值最高,同时也是最受玩家欢迎的,而不是“牛”!没水平。".

六件可穿戴装备中,只有没有等级特效的武器最值钱!不仅仅是因为从外表就能看出来。同时也是因为武器和球员的伤病有关。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关卡和个人使用碰撞的场景是什么样的?我们来看看两位选手的不同机会。

这个130级非等级武器不仅比130级强化非特殊武器的基础伤害多伤害73点。而且还加了极限魔法,特效一定要在。

从属性上来说,这种武器可以攻可以征服。

但在特效方面,更适合物理系。

这个武器的主人是华国山,一个精英团体。

即使这种无类武器专用,也是可以接受的。

而下面的玩家显然没有这个好运气。

150级特殊宝石,没有等级限制!虽然伤的不多,但是打的多。你知道,3次击中等于1次伤害。这样算下来,这种武器的伤害是相当高的。

而且,在外形上。150级武器的外形比其他没有级别的武器更霸气。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这个150级无级特殊宝石的主人是175级狮驼岭玩家!

从原来的高值,瞬间贬值N 1倍!求这个玩家的心理阴影区域。

小伙伴们,你们鉴定设备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尴尬的事情?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