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未经授权直播《王者荣耀》,抖音火山版被判赔偿腾讯800万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日报5月7日讯近日,字节跳动的摇音火山版因擅自直播《王者荣耀》被腾讯起诉。经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审理,一审判决音火山版停止相关游戏直播,赔偿腾讯800万元。 根据《游戏

游戏日报5月7日讯近日,字节跳动的摇音火山版因擅自直播《王者荣耀》被腾讯起诉。经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审理,一审判决音火山版停止相关游戏直播,赔偿腾讯800万元。

根据《游戏日报》的公开判决文件,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认为,《王者荣耀》中连续画面的版权应由游戏开发商享有,音火山版以直播形式展示游戏画面不构成对版权的“合理使用”,侵犯了游戏开发商的权益。

从2018年到2021年,腾讯和字节之间发生了多起诉讼,今年2月,Tik Tok还以“垄断”的名义起诉腾讯,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将两国战争推向了一个没有硝烟的高潮。Tik Tok称,腾讯利用微信和QQ在社交领域的垄断地位,限制用户分享来自Tik Tok的内容,构成了《反垄断法》“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排除和限制竞争的垄断行为”。另一方面,腾讯认为Tik Tok“被困住了”。

事实上,除了诉讼,腾讯和字节在游戏业务上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游戏日报》发现,字节击败了近日陆续被收购的游戏公司沐瞳科技,腾讯与该公司之间存在嫌隙。沐瞳科技创始人徐振华,公司MOBA手游《无尽对决》不止一次被腾讯告上法庭;如果你有爱和共同娱乐,你将被腾讯,阻止,他在字节入股后,拥有《红警OL》国服的权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