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卡BUG被封号引发讨论,官方的失误,该不该由玩家买单

2020-11-12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没想到在体验服已经测试这么久的永生之海玩法,结果到了正式服里还会出BUG,而且还是旋涡无限刷的巨型BUG,不过好在出现的短时间内就已经查出并且进行通报进行了处理,给玩家补

没想到在体验服已经测试这么久的永生之海玩法,结果到了正式服里还会出BUG,而且还是旋涡无限刷的巨型BUG,不过好在出现的短时间内就已经查出并且进行通报进行了处理,给玩家补偿了5点活动体力、10万游戏币以及6个不同的稀有海灵,到底多大的问题能导致这样进行紧急修复呢?

这个BUG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很多玩家可能在已经发出补偿邮件了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是三人进行组队,队长小号退出之后剩下两个人就可以不消耗体力无线刷旋涡,大约10秒左右一局,旋涡不仅有活动币的奖励,还有大量六星御魂可以获得,所以也就难怪被人觉得有点当年业原火BUG的味道了。

其实早在发现无限刷BUG之前,永生之海里的这个旋涡就多多少少是有点问题的,有的人个人探索是可以刷两次拿奖励的,但是在规则上明确写了只有一次,因此多出来的一次恐怕就是后面发生更严重的旋涡BUG的诱因,如果当时能够及时处理这个问题,也就不会导致有玩家非法获取资源了。

虽然后续策划给出了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给出了一系列的封禁名单,根据实际利用BUG的程度进行1或者3天的封号,回收BUG获取的道具,并且还要额外进行活动币的“罚款”。

不过也有玩家对于这个方式不太接受,认为回档比封号更加合适,毕竟没有使用外部数据,是游戏先出了问题所以才导致这种事情的发生,让玩家来承担责任并不太应该。

不过也有玩家对于封号其实是比较支持的,甚至以自己区没有上榜玩家而引以为傲,认为这是老实玩家的表现,毕竟的确BUG的传播是有一定过程的,如果在发现的第一时间没有继续去刷,那么就不至于会出现被制裁的情况了,因此还是属于个人行为以及个人选择了。

归根结底,这件事是得到的阶段性的解决,只能能希望策划能在体验服更加仔细的对于活动进行详细测试,避免再出现这种严重影响游戏平衡的BUG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