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o鞠躬道歉,直言再给我一次机会!网友:你看起来像一个劳改犯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薄熙来事件发生至今已有几个月,官方最终给出调查结果,将薄熙来停职,但仅停职四个月。这一结果让很多网友感到不满,官方、博、俱乐部同时承受了网友的压力。要知道不处罚,

薄熙来事件发生至今已有几个月,官方最终给出调查结果,将薄熙来停职,但仅停职四个月。这一结果让很多网友感到不满,官方、博、俱乐部同时承受了网友的压力。要知道不处罚,只是罚款,并没有终止与博的合同。这让我再次感到愤怒,但博发道歉视频向观众鞠躬道歉,有点让人意外。

薄熙来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一段时间非常懊悔,也非常煎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应该违反规定,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所以现在非常后悔。我不会逃避所犯过的错我会承担起应该有的责任。职业选手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所以恳求官方关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当然,这些也都是Bo的深情流露。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后Bo还鞠躬向观众道歉。

视频里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博的发型。他已经被砍成光头了,和他之前的形象很不一样。也许这暗示着他将从零开始。但是这个道歉并没有被网友原谅,还有网友说你真的像个劳改犯。企鹅电竞主播阿布,之前在直播中也谈到过薄熙来,他对薄熙来的评价也比较客观。

直播中说,薄熙来的个人实力不用说了,相信观众都知道。最重要的是他只登上了LPL的舞台,而且这样的事情他一登上舞台就发生了。这背后的资本之争,不是博一个人能决定的。Bo现在还是比较小的。如果他因为这件事被彻底封杀,相信很多观众都会觉得对不起他。禁播是必然的,观众能不能原谅就不好说了。

阿布的评论可以说是相当客观的,因为阿布已经预料到了这一事件的后果以及观众对这一事件的态度是如何变化的。现在观众唯一不满的就是博的停赛时间太短,这是说的。如果暂停时间可以更长一些,观众可以原谅他,博可以继续专业发挥。

现在的博应该真的知道自己错了。电竞总是用成绩说话。只要博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相信观众是可以原谅他的。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