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骑士速推流”称神,高性价0操作,新晋试炼之王诞生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在游戏《元气骑士》中问,孟新和大神在哪个方面有差距?那么除了操作、意识、技能等初级因素,我觉得最大的区别就是游戏中数据和资源积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在游戏《元气骑士》中问,孟新和大神在哪个方面有差距?那么除了操作、意识、技能等初级因素,我觉得最大的区别就是游戏中数据和资源积累的速度。说到这,有些玩家可能会有疑问:“资源”的意思大家都明白,可“数据”又是指哪一方面呢?

众神猎场,试炼之地

要知道在《元气骑士》,除了那些被“氪金”和游戏币激活的职业,解锁所有武器装备是每个玩家努力的目标。完全获得一件设备的使用权怎么会这么简单?必须通过游戏次数累计八次才能达到。要解锁《元气骑士》中的所有装备,需要玩家在成百进行至少上千次地牢战斗,因此,这种时间积累的“数据”是孟新和大神最大的差距。

当然,缩小这个差距没有捷径。玩家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获得的两个“瓦尔基里之羽”打开“试玩场所”,在大概率掉落“稀有道具”的前提下完成15个BOSS的力量测试。

试炼之王一代目

在常规的地牢模式下,玩家只需要完成三场BOSS战斗就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试玩地”采取了不同的做法,完全去除了怪物房间,以一个BOSS守护一个关卡的方式进行挑战,难度自然大大提高。好在《元气骑士》坚持“高风险高收益”的游戏规则,在这种诱惑下,所有玩家纷纷效仿,用自己的职业组合一次次完成试玩挑战。

随着对这种模式的日益了解,我们终于找到了最适合BOSS实战的职业组合,她在《元气骑士》被公认为“试炼之王”:死灵法师

死灵大师因其1技能具有克制高血量怪物的能力而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同时,考虑到防御降低和召唤技能的影响,她只用一个高速武器加持就可以轻松击败强大的BOSS,所以称其为“试炼之王”自然实至名归。

试炼之王二代目

死灵大师虽然强大,但她毕竟是一个“高氪金”的职业,并不适合每一个玩家。为了兼顾绝大多数“0氪”玩家的利益,老宅也不闲着,在实战中积极发展现有的自由职业。幸运的是,这不需要任何努力,最后老房子找到了高性价0操作的新晋“试炼之王”,谁是骑士

实力的依据

老房子提到“骑士”这个职业的时候,肯定有朋友表示过反感。因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样的看法,在老房子知道他所有的实力之前,谁让他首发就送一个。幸运的是,《元气骑士》并没有按照“氪金就会变强”某游戏厂商的无耻规则来设定职业强度,所以即使骑士免费赠送,它在游戏中的实力也丝毫不弱。更值得称赞的是,随着他的3技能“混沌打击”上线,骑士的地位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武器推荐

混沌打击的技能效果是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暴击向目标范围添加元素的力量,包括冰冻、火焰、毒力、电弧、吸附等多种能力。所以,只要玩家能拥有一个暴击和攻击速度都可以触发混沌力的武器,那么在“试炼之地”就不存在劣势。其中,最合适的是伍兹加特林

加特林是“古版”中《元气骑士》的武器,所以在目前的3.0系列版本中,很少有玩家没有解锁他的锻造能力。除了高伤害和高速度,加特林还有两种先进的变强方式,兰霍加特林和彩虹加特林基于以上所有优势,老宅认为加特林是最划算的武器。

技能满配

如果工人想尽最大努力,他们必须首先磨利工具。如果他们想激发混乱的力量和加特林的“伟大力量”,选择适合他们的赋技能自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途径。但是因为《元气骑士》对天赋技能的选择是考验运气的,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拿不到全配也没必要太沮丧。你可以从上面的技能中选择你能遇到的,因为上面的每一个技能都有它的价值。

“骑士速推流”称神

当朋友满足以上条件,可以打开“骑士Push Flow”模式,打开“混沌打击”,按下加特林,的攻击按钮,老板几秒钟就倒地了。真正的高价是0。

好了,以上是本期:“骑士’s quick push flow”叫上帝,新试炼之王高价位零运营诞生。如果你喜欢,请不要犹豫,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次按赞)。如果这篇文章有什么问题,请留言告诉我们。倾听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