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上单真的不行了吗?管泽元直播回应:现在确实是没有人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之前也讨论过一件事,就是在今年的春季季后赛中,你可以明显的发现,国内单打无法与韩国外援nuguri抗衡,导致后续关于国内单打失败的讨论。评论者如何看待这个话题? 雨童:

我们之前也讨论过一件事,就是在今年的春季季后赛中,你可以明显的发现,国内单打无法与韩国外援nuguri抗衡,导致后续关于国内单打失败的讨论。评论者如何看待这个话题?

雨童:中国没有人吗?如果这个话题继续下去,我认为小虎绝对是非常成功的单笔转会,LPL确实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你不能这么说,因为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可能会说,到目前为止,努古里统治了大部分比赛,这否认了国内的秩序。

克里斯:你不能拿努古里做例子,因为他在国际舞台上一直被大家认可。你不能因为努古里那么强就认为中国没有人,然后就处于LPL的统治地位。有很多人和他一样坚强,但是坚强的方式可能不一样。有的偏行,有的偏团。我觉得不能一概而论。

管泽元:唉,其实我觉得就是所谓的国内申请。是不是没人了?也许每个人对这里是否有人的判断是,每个人仍然希望看到一个能像努古里一样独立的球员,但没错,因为我们的一个战术系统和我们上路的整个风格,阿本多年来一直使用这种进攻类型来获得订单,或者把资源倾斜到上半部,这可以让你印象深刻。但其实换个角度看,就连我们国内的球员也有很多不同风格的跑路者,包括Zoom,包括我觉得cube这个赛季打得不好吧?这里有人吗?我认为这只是因为每个人仍然想看到一个像Theshy,nuguri,甚至像khan这样的球员,这真的让你觉得有机会争夺世界第一。可惜了。我觉得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现在真的没有人了。希望能继续努力。有一个人可以挑战并走向全球范围的单一生态链。这个人出现了。也许在我的脑海里,在s3和s4,他达到了gogoing的目标,也就是他当时在世界比赛中的统治力,达到了争夺这个位置的实力。但是只说那段时间我们确实说了没有Sshey,nuguri,khan这样的玩家了,就是没有国内玩家。

你觉得这个题目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