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局仅46秒,暴风锐用太乙真人单杀暮色杨玉环,拿到一血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KPL春运常规赛第二轮,MTG与KSG的第五场比赛,老将鲍凤瑞从中路换到了流浪之路,比赛一开始就给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在前46秒,鲍凤瑞用一个来自太乙的真人杀死了对面的暮光之城

2021KPL春运常规赛第二轮,MTG与KSG的第五场比赛,老将鲍凤瑞从中路换到了流浪之路,比赛一开始就给朋友们带来了惊喜。在前46秒,鲍凤瑞用一个来自太乙的真人杀死了对面的暮光之城杨玉环

蓝MTG阵容:对抗路关羽,戴耶猪八戒, 中路杨玉环,射手狄仁杰和流浪孙膑;

红KSG阵容:对抗路白起,大叶裴擒虎, 中路甄姬,射手鲁班七号和游走太乙

出发后,KSG的队伍前往对抗路,鲁班七号前往发育路,另外三人前往中路,但都是徒劳无功。在MTG方面,狄仁杰前往发育路,而其他四人则前往中路

凭借自己的技术,裴擒虎第一个到达中路左侧的草地,伏击并帮助KSG队友开拓视野。当MTG关羽刚到达时,他被裴擒虎,感动了,这打断了他的跑步状态。他不得不和猪八戒一起绕过围墙,后者后来赶到把裴擒虎赶走了。当他们绕着墙走的时候,裴擒虎不断地用他手里的高级隔墙骚扰,关羽别无选择,只能愤怒地劈一刀。

当关羽和猪八戒准备教育KSG的裴擒虎,太乙带着一个油箱赶到的时候,赶走了两个要欺负裴擒虎的人,成功的占领了中路左侧的草地这时KSG的甄姬和MTG的孙膑刚刚到达。

MTG中路在人数上占有优势,而杨玉环用自己的技巧压制甄姬无力清理的军事防线;在另一边,关羽转过头赶走了裴擒虎,猪八戒加入了孙膑赶走了太乙真正的草中人。裴擒虎直接去了他自己的野区,并开始发展。太乙打开油箱,退到塔下。刚才被裴擒虎骚扰后,关羽和猪八戒已经有了火气。当他们看到裴擒虎走了,他们仍然去追他。孙膑选择在这个时候跟进。

暴风城芮作为老将,经验丰富。他四处旅行,与太乙,的真实人物一起玩耍,总是保持油箱不漏油,随时准备点火。当我看到杨玉环释放他唯一的技能,孙膑跟随关羽和猪八戒,时,我决定调整自己、士兵和杨玉环。利用三名士兵一前一后的狭窄距离,计算他们自己技能的完全点火和爆炸时间,面对面的杨玉环闪光点燃气罐,对技能造成最大的伤害,并有可能连续释放技能。(期间杨玉环开启召唤师技能净化,但是开启的节点不是很好)

冯凤瑞(一个来自太乙的真人)晕倒在杨玉环,后,他继续打开煤气罐以保持它处于泄漏状态。在此期间,他还用自己的触角做了一次调平,尽可能地消耗杨玉环的血液,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攻击力。被打在右边的草地后,杨玉环想绕过围墙回到中路第一塔太乙真人紧紧抓住杨玉环回到中路第一塔的最佳路线死死地卡在杨玉环位置, 杨玉环别无选择,只能逃离他在野区的家(杨玉环风暴闪烁的微妙之处在于,当第一波第一个士兵刚刚死去,第二个残血被卡住时,也就是说,杨玉环的第一波士兵只吃了一个士兵,见下图。 可以看到杨玉环头下的体验吧)

当杨玉环跑向三熊,的野怪时,暴风城第二次点燃了油箱,调整了位置,不仅炸进了杨玉环,还炸进了三熊的野怪,这时,暴风城做了个小步行。让杨玉环在三熊野生怪物和暴风城之间。只有《暮光之城》知道三熊的进攻是否会带来伤害。

太乙真人打开油箱时有一个加速效应,不断跟随杨玉环,频繁拉平中间带伤的A(共3次点燃油箱,7次拉平A),在第一、二塔之间追逐后,完成了流浪位对中路C位的血腥厮杀,此时流浪的孙膑到了,比赛时间刚好持续了46秒。

我是酱油的存在,一个爱玩食物的玩家。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游戏里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