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联动美国动画片引关注,玩家惊呼我的童年回来了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我的世界》开始和美国漫画《少年骇客》联动。当我得知我的世界与田小班,联合命名时,许多玩家都表示惊讶,并回忆起我的童年!可能前段时间我们很少听到或者关注《我的

最近《我的世界》开始和美国漫画《少年骇客》联动。当我得知我的世界与田小班,联合命名时,许多玩家都表示惊讶,并回忆起我的童年!可能前段时间我们很少听到或者关注《我的世界》的消息。有些人甚至认为,这样的老游戏早该过时了。不过这种联动确实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相信也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评。

《少年骇客》是一部美国科幻动画片。它主要讲述了一个10岁的男孩田小班,因为在地球上撞上一块陨石而得到了Omnitrix的故事。所以他有能力变身十多个外星英雄,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神奇力量,从此肩负起保卫世界的重任。

不可否认,这部漫画的内容和《我的世界》游戏的世界观颇为相似。这次链接的DLC已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选择游戏模式来体验《少年骇客》中田小班的英雄故事。

联动DLC主要包括剧情模式和自由探索模式,剧情模式基本就是漫画《少年骇客》里的故事,玩家需要打败入侵的外星人,重新收集丢失的DNA。另一个免费的探索模式是玩家可以使用所有的外星DNA来探索和体验田小班的各种超能力

现在《我的世界》 X 《少年骇客》的联动DLC已经正式上线,预告片已经发布。喜欢沙盒建造的朋友可以一如既往的继续玩下去,想找回童年的朋友不妨在游戏中体验一下主角田小班的英雄生活。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童年幸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