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外服玩家“翻脸”?3个原因 让他们不太接受新屠夫

2020-11-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人格医生上线一段时间后,外服玩家已经体验到了新角色医生的乐趣,但比起设计图刚发布时的掌声,很多玩家疯狂吐槽讨厌医生的存在。甚至有玩家希望它退出游戏。国服反应平

第五人格医生上线一段时间后,外服玩家已经体验到了新角色医生的乐趣,但比起设计图刚发布时的掌声,很多玩家疯狂吐槽讨厌医生的存在。甚至有玩家希望它退出游戏。国服反应平平,但是外服选手的态度却和以前那么不一样是什么原因?

首先,医生的起点太高。作为联动党设计的第一个角色,已经让他够特别了。过去,各种联系大多是幸存者。这一次,新角色的机会给了庄园里人数相对较少的屠夫。另外联动方的平面艺术设计水平非常优秀,玩家对他的期望很高也是很正常的。

其次,医生的技术对现在的游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虽然承认策划是为了改善目前幸存者用椅子挡刀救人的模式,但是屠夫在这种模式下陷入了恶性循环。和椅子没关系,或者幸存者因为强行守尸没有游戏经验,但是医生的节奏真的太大了,很难估计玩家接受这个变化的能力。

最后,博士带来的改变效果并不理想。对于幸存者玩家来说,技术不错,屠夫没有实力,接近厂长板区随便走。普通技能的幸存者会被医生花里胡哨的技能直接打得吐槽,导致类似女巫的问题,上限正常,所以很强,但是入门难度不低,所以弱的也很弱。

国服选手之所以对医生的反应比外服小,是因为国服选手的发挥速度特别快。很难说他们都是长期依赖一种打法和模式,无论策划什么改变,都能很快适应,从改变后的《红蝴蝶》就可以看出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彻底更换医生。还是希望外服玩家能尽快适应,希望下一个有望改变庄园的角色,让规划更现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