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被TTG完虐后,一诺和教练被喷成筛子,梦泪评价却真相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2021年KPL春运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AG 超玩会本赛季的表现一直是球迷和网友热议的焦点。关注今年春运的网友都知道,从季前赛开始,AG就以势如破竹的态势挺进S组,其出众的实力

作为2021年KPL春运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AG 超玩会本赛季的表现一直是球迷和网友热议的焦点。关注今年春运的网友都知道,从季前赛开始,AG就以势如破竹的态势挺进S组,其出众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可惜常胜将军的神话往往难以永生。在S组第二场战役中,AG 超玩会遇到了刚刚突破A组的TTG.更让人吃惊的是,在对阵TTG的比赛中,一向强势的AG突然上演了一波疯狂的bp操作,状态完全不稳定如过山车。最终TTG毫无意外的赢得了比赛。

被TTG滥用后,网民对AG 超玩会的评价开始呈现两极分化。有网友认为,唤醒教练对这场比赛的失败负有主要责任,他的bp实力不是很好。此外,该队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伊诺也成为了公众批评的对象,他的身份也受到了许多网民的批评。

虽然网民们有不同的看法,但球队的灵魂梦泪,也在直播中表达了他对这场比赛失利的看法。众所周知,虽然梦泪还没有退役,但他在所有重大比赛中总是以首发队员的身份出现在AG名单上,但他上场的机会很小。现在他把职业发展的重心转移到了直播上,成为了企鹅电竞平台著名的顶级流主播。

然而,梦泪一直关注团体项目。对于这场比赛,梦泪直言不讳地说:“提前输了总比决赛输了好,早输能更早发现问题。”。诚然,梦泪的言论确实很有道理。与其一路迷茫到最后不知道问题,不如先倒下,学会从错误中学习。无论如何,希望AG能重拾良好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