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主场首秀,清清和久诚做法差距太大了,谁是“真爱”一目了然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第一轮快结束了,DYG的最后一个对手是TES队。这个游戏的意义非常重大。 开赛之前他们都是2胜2负,所以谁能够取胜,谁就可以直接保级S组成功;相反,输掉比赛的队伍大概率

KPL常规赛第一轮快结束了,DYG的最后一个对手是TES队。这个游戏的意义非常重大。开赛之前他们都是2胜2负,所以谁能够取胜,谁就可以直接保级S组成功;相反,输掉比赛的队伍大概率就要降级到A组了。对DYG队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们在深圳,登陆后的首次主场亮相,意义重大!

清清亲赴赛场助威,关系真的很“铁”

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以DYG队的失败而告终。双方打了五场比赛后,DYG队输给了对手,未能赢得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不过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他们迎来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观众”,他就是现在的TTG选手清清。

青青是目前KPL最强的边锋。在选秀被林教练选中后,他一直为DYG队效力,从鱼腩到半决赛,再到亚军,最后夺冠。但大家没想到的是,青青夺冠后寻求转会,加入了TTG队。

当时有很多评论,说青青和他的团队不和谐,就搬走了。在但是如今看来,说“不和”应该就是个笑话了,倘若真的清清和队伍有矛盾,怎么会跑这么远来看DYG战队的比赛呢?DYG比赛开始前,TTG队刚刚结束比赛,对阵WE队,所以直到比赛结束后,青青才坐火车到深圳现场加油,只用了几个小时。

而且有玩家爆料,清理的过程也不是很顺利。他们没说去当地买了“黄牛票”。幸运的是,他们成功到达体育场观看比赛。不幸的是,在明确的支持下,DYG队仍然未能赢得比赛,以2-3输掉了比赛。

久诚缺席落地仪式,高下立判

相比青青,久诚和俱乐部的关系差很多。在之前的DYG登陆仪式上,俱乐部的所有成员都在这里,但是久诚缺席了,甚至“面子工程”也愿意再来一次。

久诚和清清上个赛季是队友,大家一起效力于DYG战队,不过当时队伍内部应该就有一些问题,而且很多黑粉指责清清故意“演”久诚,导致了人民内部日益增长的矛盾。最终,青青和久诚双双寻求上市并离开,但青青的交易成功,久诚未能离开,从而完全成为球队的替补。重返赛场非常困难。

留下来的久诚,仍然没有缓解与球队的矛盾。赛季初被嘲讽为“玉哥”。现在,久诚基本上不会参加俱乐部活动,这是他缺席登陆仪式的主要原因。然而,萧玦的表现越来越好。上周平均受伤人数高达11000人,领先第二名3000多人。这么优秀的能力怎么替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