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官方公布新角色PV,意图转移视线?评论区全是嘲讽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经典手游《崩溃3》凭借其良好的背景故事和层次化的角色塑造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然而,由于各种氪星活动的开展和“兔女郎事件”的发生,《撞车3》终于翻案。 因为

众所周知,经典手游《崩溃3》凭借其良好的背景故事和层次化的角色塑造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然而,由于各种氪星活动的开展和“兔女郎事件”的发生,《撞车3》终于翻案。

因为如果新年活动以来各种新角色新皮肤的出现只是让一些“微氪玩家”感到无力,那么国际服的“兔女郎活动”将彻底打破国服玩家的防御。所以就算崩坏3官方意图通过公布新角色PV的方式转移视线,评论区还是遭到众多玩家的嘲讽。

新角色的视频

虽然名为《燕夜星深》的S级女武神的情报消息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公开了。不过相关新角色的视频介绍刚刚公开。将视频在毕竟相比于设定原画,PV这种东西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打磨。的发布时间推迟一到两周一直是《撞车3》的常规操作。

至于图中看起来像魔鬼的女武神,是达白希儿把自己的身体完全交给黑希尔之后的一种改变。可惜而相关台词中,“魇夜星渊”所指的笨蛋,正是那个善良的白希儿。这样一个很酷的角色,却因为相关节奏的影响而被忽略了,真是“不合时宜”。

意图转移视线

原因是新角色PV的发布时间太过微妙,而且是在很多国服玩家情绪不稳定的时候。毕竟这几还是有很多国服玩家,对崩溃3官方道歉声明不满,认为内容毫无诚意。所以此次新PV的公开,被普遍认为是转移视线的把戏。

甚至有很多国家队球员认为这是球员面对新女武神握手言和的例行公事,在官方知道补偿和奖励不起作用之后。但是,早在今天我就知道,那当时强行给女武神穿上“兔女郎服装”的时候,怎么不能考虑一下玩家的感受呢?的这些事情,都是官员搞垮的。

遭到玩家嘲讽

为此,《梦魇之星》背景视频正式公布后,评论区遭到不少国服玩家的嘲讽。从而且除了大量玩家对崩坏3官方的吐槽外,甚至有不少玩家将“融号”挂在嘴边。可以看出,第三国际服务社的倒闭经营确实为朱荣的成功创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然不管怎么说,国服玩家此次对崩坏3的冷嘲热讽都是出于失望。:因为如果你真的不关心这场比赛,那么球员们就不会这么生气,也不会选择在国际比赛开始时去防守他们的女武神。所以,细目3能否克服这个障碍并不重要。球迷对这场比赛失去了信任。

事实上,结语:的“兔女郎事件”一开始并没有很大的节奏。如果当局能够及时处理,我相信没有一个玩家愿意事态发展到这种程度。否则,由此可见,我们面对问题的时候,千万不要想着“冷处理”,一定要积极主动,可能会弄巧成拙。毕竟这里有3个活的崩溃案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