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公开最新预告,展示短管霰弹枪!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空子图|源网络 最近FPS的新作《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死灵界:雇佣炮)发布了新的预告,展示了短管猎枪的形态和用法。游戏已经放到Steam平台,游戏预购已经开始,优惠价格

最近FPS的新作《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死灵界:雇佣炮)发布了新的预告,展示了短管猎枪的形态和用法。游戏已经放到Steam平台,游戏预购已经开始,优惠价格126元。它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登陆个人电脑和主机平台支持中文

《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是一款新发布的速度快、动作冒险的FPS游戏,将由Streum On Studio开发,分众家园互动发布。故事发生在战锤40000的巢穴里。玩家扮演一个雇佣兵,在解决大规模犯罪和腐败的旅程中为涅克洛蒙达血腥的生态平衡做出贡献。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场景的变化和特殊剧情的需要修改自己的身体,并获得各种强化装置的加成,具有超强的机械动力和超高的灵活性。玩家也可以选择装备机械猎犬,可以帮助玩家进行地形侦察和参与战斗,增强攻击力。

《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里面有各种武器装备,比如自动步枪,枪机狙击步枪,手雷,定时炸弹等等。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加强和修改武器,利用收集到的赏金进行升级。各种武器和游戏能在狩猎中生存吗?赶紧去杜超体验最黑暗的战斗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