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梦奇重塑即将上线,第二个共创英雄公布,姜子牙即将重做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共同创造”这个词在王者荣耀中出现已久。自从《明星漫游》在蔡文姬,开播以来,《袁梦》系列的皮肤一直秉承“共同创作”的理念,允许玩家参与皮肤的制作

大家好,我是指尖。“共同创造”这个词在王者荣耀中出现已久。自从《明星漫游》在蔡文姬,开播以来,《袁梦》系列的皮肤一直秉承“共同创作”的理念,允许玩家参与皮肤的制作。这种皮肤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能满足大部分玩家的审美,玩家对重新优化的过程并不满意。

除了皮,去年4月,第一位共同创作的英雄也宣布他已经进入了这个过程,那就是梦奇。现在一年过去了,梦奇终于要和我们所有人见面了。是的,梦奇,有了新版本的体验服,即将穿上正式的套装。你期待吗?

体验套装中的梦奇技能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重新发明。除了技能组,英雄的背景设定,动作等方面也是给大家投票的。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欢他的技能机制,都不能吐槽其他的东西。谁说是我们自己投的?

体验服的梦奇技能组比较有意思。正装的质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体验装的质量则下降。移动速度不再和质量挂钩,所以这是一个灵活的小胖子。技能可以玩两次,第三次手动释放,大招沿轨迹移动,停止或手动停止可以吹射程。在此期间,可以使用12种技能。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技能组。

除了新梦奇,的推出,姜子牙还将成为第二位共同创作的英雄。确实,这个英雄要调整。上线以来一直没碰过的技能机制和他的名声注定了这个英雄是个不落俗套的英雄。

那么现在姜子牙的问题是什么?

在路人局,所谓的场上弹弓系统,基本上没有太好的配合是打不出来的,所以姜子牙成了一个简单的烫人清兵的工具。当你认为他是驱魔人的时候,他对目标的防御和经验就像是助手,但是当你认为他是助手的时候,他的技能伤害并不低,所以他的定位比较尴尬。

打联盟如果没有闪人,大招就空了,许立期队友四打五。随着英雄的名声越来越差,基本上已经成为演员的代名词,虽然现代版姜子牙的名声有所反弹,但还是属于标新立异的英雄。

但是,在尖端局或场上,姜子牙的作用会被无形地放大,更何况独特的弹弓系统相当于一个无限的闪光灯,也就是2分钟的经验也可以适当地使用,因为他们会在特定的节点上做事。另外1技能双抗降低,相当于给队友一个火点,坦克变脆,第二次倒下后节奏打开,所以你看,对面阵容特别肉的时候,姜子牙角色,

重做的姜子牙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峡谷中,包括原画、技巧机制、线条、发音等。除了名字,可能是一个全新的英雄。不管你做什么,我都很期待。我喜欢和姜子牙,一起玩,但我经常不敢接,因为我害怕我的队友认为我是个演员。很多时候在45楼挣扎了一段时间才敢接,所以希望调整后的姜子牙能成为一个正规的英雄,很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