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INTO1官微奇葩操作,刘宇和米卡双双躺枪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的朋友这两天过得怎么样?是不是一个接一个变成了瓜田的夜行?说实话,这年头娱乐圈真的很热闹。从郑爽等人的录音到陈瑶等人的爱情故事,再到像刘宇,米卡,这样的新瓜浪潮

你的朋友这两过得怎么样?是不是一个接一个变成了瓜田的夜行?说实话,这年头娱乐圈真的很热闹。从郑爽等人的录音到陈瑶等人的爱情故事,再到像刘宇,米卡,这样的新瓜浪潮冲击着人们的头脑。

但众所周知,现实中每个人都很忙,除了像郑爽,这样涉及法律体系的爆料,我们忘记了普通的瓜类。但是总有一些骚操作,上一层楼就让网友对当事人不满。没错,我们这里说的是INTO1官方微的组合,因为它,米卡,刘宇引起了更多人的反感。

到底发生了什么?

说到这里,让我们简要回顾一下最近揭露的刘宇和米卡:刘宇被问及学术欺诈,而米卡被问及谈恋爱的事情。先不说娱乐圈,这两个素材根本不算什么。就说两人支持社澄清的速度足以让网友不再去想自己的瓜。

偏偏INTO1的官方号在这个时候发布了一个看似清晰却充满内涵的动态,又带给了人们。因为这种动态和所谓的头像事件,INTO1每个成员的粉丝都不高兴:你有官方号,你多次对个人发布澄清公告,其中一个根本不是组合成员。这样真的好吗?

当然这样不好。无论在哪个圈子,人们最反感的就是“官名私用”。还记得游戏《胡桃日记》翻车事件吗?一个游戏官方账号使用肖恩肖这个平台,偶像化,引起玩家强烈不满,导致无数人退出游戏,不仅让游戏口碑直线下降,还损失了部分用户。

有这么一个生动的例子摆在我们面前,INTO1还是没有谨慎的措辞,难怪会被网友吐槽。这只是对米卡和刘宇,的同情,无辜的人被牵连其中。

那么如何看待INTO1在屏幕前的官方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