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春季赛首周周中赛结束!决赛名单正式出炉 PGI.S队伍全进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吃鸡的伊夫蒂》的大结局,绝地求生春季PCL的领导者周,周和中赛,也走到了尽头。17队以积分榜第一名的成绩晋级,随后是天霸、麦迪、伊夫蒂和凌晨4点。详细列表如下,可以

随着《吃鸡的伊夫蒂》的大结局,绝地求生春季PCL的领导者周,周和中赛,也走到了尽头。17队以积分榜第一名的成绩晋级,随后是霸、麦迪、伊夫蒂和凌晨4点。详细列表如下,可以看看。

周最终名单出来后,参加PGI的六支球队。美国邀请赛这次都进了决赛,天霸,MCG,iFTY,4AM甚至拿了第二到第五的位置。虽然佩罗和天禄第一周表现不太好,但他们也进入了周的决赛。这取决于后续状态的调整。这两支队伍的实力有目共睹。

这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无疑是17队。新指挥苏九真厉害。第一天,六场比赛全部进入决赛。第二天,他吃了三只鸡。他直接爬上了积分榜榜首,提前锁定了周决赛的人数。回归的17队并不像一些网友猜测的那样状态不好。反而是状态很棒!期待他们在周决赛中的表现

那么另一个要表扬的一定是112。周比赛后,112名单打选手获得33分淘汰,占全队总积分的三分之一。比赛中,亮点运营层出不穷,PGI。s真的出来了。用网友的话说,112已经从公主变成皇后了!

继中赛,周,之后,激动人心的周决赛将接踵而至。我们不妨预测一下哪个队将赢得第一届周锦标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