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猛料!“MSI参赛队伍”确认后,承办方辱华引热议,PDD:国家大义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RNG获得春季冠军后,其他赛区冠军相继确定,4月19日,官方也正式公布了MSI的12支队伍及相关赛程信息。但是俗话说,因为其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RNG获得春季冠军后,其他赛区冠军相继确定,4月19日,官方也正式公布了MSI的12支队伍及相关赛程信息。但是俗话说,因为其他国家疫情严重,MSI的第一条新闻诞生了。由于国家队被锁定在越南赛区,像S10世界锦标赛这样的参赛队直接由政府颁发一些奖项,这意味着本次MSI比赛只有11支队伍。

至于A组的赛程,保持不变。LPL、LCL和LCO将争夺两张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第一轮RNG可以算是湖的直接开局。可以说每天都在帮助RNG队。如果RNG不能获得第一名,它真的会游回来。毕竟LCL和LCO的实力才是真菜。

但说到MSI事件,其实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就是冰岛跟随欧盟对中国,有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单方面制裁,直接影响了中冰关系。而且这件事情也是直接闹大的,万维网也是专门发布相关内容的。突然之间冰岛对中国人的印象瞬间一落千丈。

什么都懂,只要有什么事涉及到国家层面,那么一切都是大事。比如PDD最近上线后就对这个事件做出了回应。PDD说:我想去MSI活动。毕竟,明也是他的情人之一,然后我就可以随便旅行了。然而,由于冰岛的“辱华”行为,PDD高喊“虽然我是绿林,但我也知道我的国家的巨大利益”。

毫无疑问,想在去冰岛观看比赛的球迷会在一瞬间完全没有想法。说实话,小昊现在真的不想见到RNG去冰岛。如果MSI这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反而被当地人盯上,那真的得不偿失。另外,这个比赛打着全华班的旗号,如果不夺冠,恐怕真的会被喷N惨!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我不知道RNG官方后续会怎么做。毕竟时间地点都准备好了。如果RNG不出席,那会让人觉得够慷慨的。不过,如果你参赛,RNG的舆论会很大,如果你输了,会更丢人。根据作者个人感觉,RNG这次真的只有一条路可以夺冠。

你的朋友如何看待越南弃权和“冰岛辱华"问题”?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