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RNG官宣Setsu进入非活跃状态,石头上调担任中单

2021-03-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之前,我们在DPC团队的注册名单上看到塞苏已经离开了RNG。今天,RNG俱乐部正式宣布Setsu暂时不活跃,将SAG中的Dstones之石升级为RNG单位。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会人事变动公告】

之前,我们在DPC团队的注册名单上看到塞苏已经离开了RNG。今,RNG俱乐部正式宣布Setsu暂时不活跃,将SAG中的Dstones之石升级为RNG单位。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会人事变动公告】

在与球员本人充分沟通和讨论后,俱乐部决定根据球员和俱乐部的意愿调整阵容。具体调整如下:

原RNG队2号球员高振雄(id:setsu)暂时进入非活跃状态。

SAG队2号球员邓磊(id:dstones)加盟RNG成为2号球员,并将与其他球员见面,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自从2018年加盟RNG以来,疯狂的小熊一直从事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调整和培养自己的身体,导致健康状况不佳。这一次,按照球员的个人意愿,小熊暂时告别了比赛,希望小熊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回到你们的比赛舞台!

经过多年的锤炼,斯通的实力增长肉眼可见。这一次,他被提升到RNG,回到前线战场,看看斯通能取得什么成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