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解说装备都不懂?清华高学历解说褒贬不一,网友直言胡言乱语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英雄联盟MSI终于在昨天正式开始了。虽然冰岛举办的MSI和国内的时差有点大,晚上9点开始,最晚甚至凌晨2点才开始,但是很多观众和粉丝还是熬夜看直播,直播和回放的差距

大家好,英雄联盟MSI终于在昨正式开始了。虽然冰岛举办的MSI和国内的时差有点大,晚上9点开始,最晚甚至凌晨2点才开始,但是很多观众和粉丝还是熬夜看直播,直播和回放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众所周知,在观看比赛直播的过程中,比赛双方都会处于发展阶段。在整个比赛的20: 30,钟真正在打一场小组赛,或者只打几分钟。其他时候都是和平发展补兵的状态,尤其是欧LCK的美师,被称为“催眠神曲”。所以在很多情况下,游戏解说的重要性会被无限放大。好的解说可以让观众无时无刻不关注比赛,而不缺乏观看的兴趣,而不好的解说可以让一场比赛消失。

本次MSI小组赛LPL官方解说开启新人模式。昨天的比赛是由一个老人带着一个新的领导的。昨天的前三场是娃娃和一个新人玩的。网友还发现,后续的新人评论是一名在清华,学习的学生,但他是一名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评论员,名叫怀南

至于第一天比赛的结果,六场比赛都不是特别不爽,大部分都是套路胜利。因此,网友甚至质疑口译的专业水平。在比赛中,怀南因为紧张忘记了专注于这个设备的名字。正常情况下,算了。但是,不知道是第一次上台还是性格问题。怀南本人更轴向。娃娃一直在说别的方向,但怀南一直在地平线上纠结,专注于这个装备,导致解读过程中有点断断续续的感觉。甚至在随后MAD和PSG的比赛中,他多次说错话,网友甚至说胡话。

可以理解英雄联盟官方新人上场会紧张,所以会安排一个老解说员带,这次也会安排娃娃带怀南,娃娃作为LPL第一批资深级解说员,无可否认为LPL做出了不少贡献,但近年来娃娃的专业水平也直线下降,更多的是做一个场控解说配合其他解说。也被网友戏称为“哇哇哇”解说,但怀南这次明显不太合群,两种解说风格太过冲突,最终演变成大规模的鬼叫场景。

个人观点:

每个行业都需要新鲜血液,评论行业也是。观众不反对新的解释。但近年来,新解说大多没有得到观众的喜爱和欣赏,老解说的专业能力逐年下降,导致很多观众选择看第二频道而不是官方解说。我希望LPL官员能培养一批新的解释,让观众感到舒服。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新人解说与娃娃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