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柠栀天蓬下凡斩获VG,暖阳技高一筹战胜无畏!新版本KPL大洗牌?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23赛季,很多球员可能会认为侧钻开启了坦克之路。毕竟现在都说火流是版本的宠儿,这些点已经被KPL的胜率证实了。在最近的KPL常规赛王者荣耀春运中,它展现了肉的可怕的一面。其

S23赛季,很多球员可能会认为侧钻开启了坦克之路。毕竟现在都说火流是版本的宠儿,这些点已经被KPL的胜率证实了。在最近的KPL常规赛王者荣耀春运中,它展现了肉的可怕的一面。其中,《南京英雄》与北京WB的对决持续了很长时间。霍元甲和暖阳可以说是KPL的野王,他们也在野区有过强强对话然而最终暖阳更胜一筹,带领球队3-1拿下南京英雄!之后,上海EDG。第二场m打VG,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EDG。m成功抓住机会,在5场比赛中以3-2击败VG,其中宁志猪八戒表现完美。

要知道,马克其实经历了很多变化,但是宁芝的猪八戒已经被取代了,马克在这方面真的没有优势。虽然马克能打一场真正的伤,但猪八戒,能突然爆发和控制,由于版本的加强,仍然有一定的机会。新版本是调整马可波罗的能耗和冷却时间,延长他的技能真空期;调整马可波罗技能损伤结构使得马可波罗需要慎重选择装备;大招,实战调整。这对马克来说确实是一种削弱

不过合理WB和EDGM的表现真的很出色,其中阿豆鲁班大师的表现非常好,KDA直接拿下了1/2/12的辉煌战绩。要知道KPL比赛本来是需要默契配合的,而鲁班大师其实是需要队友充分信任他的。

居居在直播中还表示,南京英雄的状态真的有点失落,冷静了很久的马可波罗,在关键的团队战役中,在复活A的替换上犯了巨大的错误。这也是Hero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毕竟,在团队战斗中,玩家与自己的操作和时间赛跑。

居居直播时的分析相当到位,不愧是王者荣耀里的名嘴。当时有一大群水友在问蛰能不能玩。之后,阿泰透露自己其实没有打训练赛,但是妖刀大概率回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