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周年庆要送神话了?舅舅党爆料周年庆福利,站街得自选史诗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对于现在的玩家来说,最值得期待的是一个月后推出的周年庆版。因此,每当周年庆来的时候,球员们总是不得不期待他们会送来什么好东西。近日,一位自称有“内幕消息”的

我相信对于现在的玩家来说,最值得期待的是一个月后推出的周年庆版。因此,每当周年庆来的时候,球员们总是不得不期待他们会送来什么好东西。近日,一位自称有“内幕消息”的大叔党发布消息称,周年庆不仅会给史诗装备供选择,还会给神话装备!

一直以来周年庆版本都被玩家们称为是福利最好的版本,史诗装备、+12强化券、代币券等平时难得一见的道具都会在周年庆版本中送出。

自称有“内幕消息”的大叔党,一共破了5条福利消息,分别是一套史诗般的站街奖励自选期,后续可以升级,做活动的概率神话罐子。第六战单涨价后上线,第三神器集上线。大概率来自第3天或第5天的升级。老传统登录,发代币和精美徽章,自选。这些福利并不丰厚,舅舅党爆料周年庆福利信息,站街赠送史诗装备自选,还有随机神话罐子。毕竟是一秒毕业的奖励。

那么这个消息靠谱吗?个人觉得送一套史诗装备和一个随机的神话罐子是很有可能的。我们可以从当前版本开始分析。尤其是送一套史诗和随机神话罐子,更是令人垂涎三尺,这货是全套的。探险活动中也有可选的史诗装备,神话装备的五一版也有发货,就是《通往强者之路》商店里交换的史诗/神话随机罐,很多玩家都从这里发布了毕业神话,现在的五一版本中ch已经开始免费送工作服史诗了神话装备也开始普及。

虽然今年五一版推出了氪星骗道具“至尊Milk Pet”,但各种福利让玩家乖乖闭嘴。作为一年中福利最好的版本,周年庆CH给的奖励会比五一版差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否则真的会再次引发“发票圣战”。有什么比工作服史诗更好的奖励史诗?自然是一部普通的深渊史诗。有什么比史诗/神话随机罐更好的奖励?这一切都表明史诗装备的价值已经大不如前了,,所以前两个启示很可能是真的。

除了神话随机罐子没有更合适的了,毕竟现在这个版本还不太适合直接送神话自选,

至于舅舅一行的其他人,道理也很高。比如战争令涨价后上线,第六次战争令没有按时上线的原因是因为它的价格太低,奖励太好。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提高价格,这样可以增加国服dnf的收入,然后可以劝阻一些玩家,以免让官方“输得太惨”。如果只是史诗装备稀有度已大大降低,爆料中的自选真实度很高涨价,不涨价的话,估计又是一次出坑潮。

还有最后的精美徽章和代币。玩家几乎不知道这些好处,所以但是战令涨价的同时也要安排好奖励,这次再次推出周年庆也不是不可能。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个大叔聚会的真相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