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K被零封,是11连胜被高估,还是AG状态被低估?花楼:包袱放下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GK被澳大利亚、超玩会和零封,夺走,11连胜被中断。是GK被捧得太高了,还是AG第n次被低估了? 5月1日,kpl常规赛第二轮的焦点战是 “春之GK”对战“状态不佳”的

大家好,我是指尖。GK被澳大利亚、超玩会和零封,夺走,11连胜被中断。是GK被捧得太高了,还是AG第n次被低估了?

5月1日,kpl常规赛第二轮的焦点战是“春之GK”对战“状态不佳”的AG超玩会。赛前我以为这可能是AG 超玩会常规赛面对的最强对手。然而,结果与我的想法相反。相反,GK陷入了一场苦战,很难到达下一个城市,农业集团的地位爆炸了。

最后一局AG输给了TTG和而被玩家吐槽最多的就是主教练Awoke的bp很迷惑,以及一诺的神经刀状态,但今的bp方面ag这边并没有吃亏,三场比赛的阵容都比较合理,而一诺的暴毙行为也得到了缓解,第二场的虞姬发挥也非常不错,面对的是孟兰的公孙离,所以最后一局输的两个主要原因得到了改善,球队凝聚力更强。

的确,输掉一局后,ag会赢下一局。自从19年秋天AG回归以来,他们从来没有连续输过两场,而且这个记录一直流传下来,所以AG可能会突然输一场,但你总可以相信他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恢复状态。

一大早来到AG后,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至少拿到一个mvp,目前一共10次,排在了联盟第一的位置,骑在山上,真的很出彩,好像是个带着一千斤坠子的武林高手,一下子瘦了。战斗力的提升太可怕了。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多次看到兰的表现。

第一局他一早就被打死了,第二局他就亮了。初晨在EDGM就算一直在负重前行,如今得到了释放,真的谁也拽不住,这个球员的表现越来越稳定了。从之前的猪八戒可以看出,这个球员的上限很高。如果他能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AG的侧翼就会坚如磐石,但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他们能做的就是控制失误的次数。

在赛后的采访中,教练GK也谈到了一个关键问题。第三场比赛啊泽的关羽更是多次立大功,把多人从大乔传送阵里踢了出来,人们是这样的。即使是低调的人,在加了很多光环之后也会觉得居高临下。这是潜意识,与人无关,所以在游戏中很容易低估敌人。

输掉今天的比赛,结束连胜,是一件好事。这支球队的上限极高,甚至我认为它有进入总决赛的潜力。每个位置都是核心,不会失去AG,所以下次回来的GK估计是全新的样子,队伍连胜的状态,队伍的心态肯定会更加放松,身上有了光环,反而成为了包袱

虽然AG赢了比赛,但是球队的不稳定状态还是需要改变。工作人员都满了,联赛状态不好。也许一个中间队能赢他们。当然我说的不是TTG,所以他们需要做的是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