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这些超级兵种太尴尬,虽然是比赛常客,但都有硬伤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部落冲突的超级兵种一直很受玩家欢迎,现在一些强度极高的超级兵种是首选。比如偷资源能力一流的超级妖精,援军最强的超级亡灵等等。但是有些超级兵种很难遇到,而且从面板和

部落冲突的超级兵种一直很受玩家欢迎,现在一些强度极高的超级兵种是首选。比如偷资源能力一流的超级妖精,援军最强的超级亡灵等等。但是有些超级兵种很难遇到,而且从面板和实战来看实力都不低,所以为什么会这么冷门?

超级女武神

超级女武神实力不低,主要问题是需要的空间太大。与5个种群的超级野蛮人和3个种群的超级戈德布林相比,差距明显。

另外,超级女武神虽然在面板上完全超越女武神,但是进攻逻辑没有优化,依然会出现以撞墙为主的情况,让很多玩家更加不敢冒险,所以出场率这么低。只要去掉以上两个缺点中的一个,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愿意选择。

超级女巫

超级女巫作为比赛常客,在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基本价值观优秀,召唤出的“大宝贝”战斗能力极强。只要给她一些输出空间,一个超级女巫就可以发挥出非常强大的推进效果,如果配合暴力法术,效果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但是在实战中,玩家不会选择超级女巫,主要是因为现在日常战斗不会给超级女巫太多时间,召唤大骷髅的机会也不够。此外,40人口和生产成本也是一个严重的伤害。

超级巨人

超级巨人输出墙的时候可以造成五倍的伤害,而且自身的坦诚度也不错,可以起到抗伤害和破墙的作用。但是超级轰炸机等破壁单位出现后,超级巨人就变得有点重了。

另外,在更高层次的游戏中,随着以Stone为前排的8848核心的崛起,玩家更倾向于选择一个坦诚度更高的单位作为前排,不如巨人。不过和上面两个超级兵种相比,超级巨人在部落冲突中的人气还是相当不错的。

实战中大家会用到这些单位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