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iantic展示多人5G AR游戏体验:《Codename:Urban Legend》

2021-04-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Niantic公布了基于Niantic现实世界平台的大型多人AR游戏Demo:《Codename:Urban Legends》(中文直译为《代号:都市传奇》),并将与Niantic全球规模AR联盟成员德国电信、环球电信和威瑞森

近日,Niantic公布了基于Niantic现实世界平台的大型多人AR游戏Demo:《Codename:Urban Legends》(中文直译为《代号:都市传奇》),并将与Niantic全球规模AR联盟成员德国电信、环球电信和威瑞森独家展示该游戏在5G网络环境下的运营体验。此外,Niantic还宣布,澳洲电信已成为联盟的新成员。

据清廷说。com,《Codename:Urban Legends》旨在展示未来多人AR和5G网络的应用场景。玩家可以组队,施法攻击怪物,拯救Doty等神秘生物,体验高度社会化的AR内容。

Niantic说:我们相信AR游戏会成为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多人AR游戏可以展现5G的高带宽、低延迟、多设备同步等优势,带给你4G和WiFi网络难以实现的体验。

目前,德国电信、环球电信、Verizon已经通过了5G网络测试《Codename:Urban Legends》,效果足够好。延迟最多可以减少十倍,同时可以有10个人在线。未来5G将优化游戏生活的体验。

总之,《Codename:Urban Legends》目前只是一个演示体验。从宣传视频来看,它的玩法有点类似于多人版的《Pokemon Go》或者《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不同的是,这次你不是自己进攻敌人,而是一群人,更有互动性,更有意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