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DG零封TES,淀粉直言冠军内定了,马老师直播表示太狂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4月8日,备受期待的LPL春运四强比赛迎来。最终,EDG凭借球探的出色发挥将TES提升至FPX,而TES则进入了失败者组,与RNG争夺晋级名额。EDG,BO5,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争状态。面

大家好。4月8日,备受期待的LPL春运四强比赛迎来。最终,EDG凭借球探的出色发挥将TES提升至FPX,而TES则进入了失败者组,与RNG争夺晋级名额。EDG,BO5,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争状态。面对之前状态火爆轻松晋级的TES,完全打出了常规赛第二的气势。三局尤其是第三局,在阵容劣势和经济差异巨大的情况下翻盘。

马老师被惊叹

我们中单马的前老师也在虎牙直播室直播了整个事件。作为一名前单身职业选手,马老师看到球探的操作非常惊讶,他直言不讳,几乎达到了“登”的水平。常规赛MVP蝰蛇被他的发挥所掩盖。在前两场比赛中,8/0/7 瑞兹和8/0/8 塞拉斯就像战神一样。即使在第一场比赛之后,中亚和秒表也没有机会使用它。

Scout天秀塞拉斯翻盘

第三局,TES前期优势巨大,阵容偏向后期。大多数观众甚至马老师都觉得TES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转折点在34分钟的小龙代表团。在芮尔三人完美开局控制的帮助下,EDG被打成一波二对五,小龙和大龙被顺势带走。随后的TES 金克斯不能完全支持塞拉斯的产出。一个Q加E对金克斯来说是一个直接的第二名。尽管TES后来很难坚持住,但EDG在最后42分钟抓住了结束比赛的机会。

淀粉直言EDG夺冠

后来,一些EDG球迷在马,老师的直播室直言不讳地说EDG要夺冠,但马老师表达了不同的观点,说下一场比赛不能用一场比赛来评价,那天每个队的状态都不一样。谁知道TES和EDG在下一场比赛中会是什么样?当时腿哥957也在直播室把小麦聚到了一起,说明乐观的淀粉选了皮,但是马老师直言不讳,无所畏惧,说淀粉人太疯狂了,现在还有几个bo5一开始就要打。谁能预测以后会发生什么,还是要看EDG之后的状态。

个人观点:

EDG,BO5,竞争状态真的很好,但是TES其实很差。虽然乐观淀粉说EDG夺冠了,但个人觉得马老师对腿哥说的也有道理。EDG仍然保持稳定,不能得意忘形。《欧洲G2》这部从败者组再次被杀后的复仇剧,一直没有上演过,几乎每个赛季都会从败者组上演,获得冠军。4月10日是失败者小组的第一场比赛,由RNG对阵TES。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以去虎牙看马双向解说。

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待马老师这番言论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