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7号1.3G更新,特工魅影上架碎片商店,所有玩家段位提升3颗星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7日,1.3G更新,魅影特工上碎片店,全国段升级4星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S23赛季到现在上线半个多月

27日,1.3G更新,魅影特工上碎片店,全国段升级4星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S23赛季到现在上线半个多月了,期间更新频繁。毕竟新赛季有很多新的活动,奖励也是喜人的,27版又要更新了,所以借风给大家介绍一下更新的内容。

版本更新后,片段存储将被更新。但是,与过去不同的是,这一次,一个新的史诗皮肤被添加到片段存储中。你最近有没有注意到许多奖励都与信守承诺的经纪人魅影,有关?这也是官方建议,守信有好消息,就是大招解除了对其他技能的限制。

这样,守约的游戏就更灵活了,因为大招可以通过闪烁改变子弹的射击方向,而这些调整也是为了守约百里提前热身,因为守约百里的后续会出现新的皮肤。此外,在这次碎片店的更新中,这位魅影特工将很快被安排到碎片店,然后妲己的咖啡女仆将如期到达,所以不要错过它。

另外,五五黑日快到了。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以前官方黑日会给玩家发明星保护卡,这次也不例外。还会有朋友卡,五排卡。输了一颗星赢了可以再加一颗星,还可以参加活动获得额外的护星卡,相当于所有玩家加注三颗星。

最后,玫瑰宝亭即将开放。不知道你存的玫瑰心够不够。之前的活动一共出了135颗心,但这次活动却送出了25颗玫瑰心。这样就可以用150颗玫瑰心换一个内测皮肤。除了最初的三张内部测试皮肤,艾琳的女武神也加入了他们。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朋友,不要气馁,因为活动中会产生玫瑰之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