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B官宣:与教练Joker进行续约,网友:成功打入敌人内部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俱乐部在LOL转会期间的转会消息层出不穷。前kkOma加盟DWG,现有SB成功续约小丑教练。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内容。 以下为沙盒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告原文: 你好,这里是沙盒电

最近很多俱乐部在LOL转会期间的转会消息层出不穷。前kkOma加盟DWG,现有SB成功续约小丑教练。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内容。

以下为沙盒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告原文:

你好,这里是沙盒电子竞技俱乐部。我们想宣布一个好消息。我们延长了与小丑教练的合同,自2020年LCK夏季比赛以来,他展示了他作为教练的杰出能力。我们希望你能支持我们,期待我们的未来。谢谢.

网友表示:“成功闯入敌人内部”,“我以为是小丑”,“这是他们之前的协助吗?我记得也叫这个id”,“真的很棒。我很幸运上赛季没有去亚联赛,这个赛季我付出了更大的努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