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里那些名副其实的老头英雄,老夫子:我还可以再战!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有一百多个英雄,有的是未成年人,有的是风华正茂,有的已经步入老年。今天7月7号和大家分享下几个老英雄,大家来看看~ 老夫子 老夫子,老夫

大家好,我是齐琦。在王者荣耀里,有一百多个英雄,有的是未成年人,有的是风华正茂,有的已经步入老年。今7月7号和大家分享下几个老英雄,大家来看看~

老夫子

老夫子,老夫子,以一个老人的名字出现在他的面前,并不是一个真正的老人英雄。而且从形象上看是个白花花的老头,再搭上他的老嗓子,还看不出年龄?

老夫子看起来老了,他的身体是出了名的脆弱,但他的控制能力是峡谷中最好的,尤其是在后期,他可以克制所有的英雄。即使他的后期被削弱了,老夫子也不应该被低估。

盘古

在国王的故事中,盘古作为一名士兵,为了延续文明,避免内部纷争,拿着巨斧劈开温室罩保护人类,奇迹般地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根据背景设定,盘古是古代英雄,或者说是古代创造。它能活到现在,绝对是个老人。

盘古是一个有前进和收割能力的勇士英雄。他有很强的控制能力。但是因为特殊的技能机制,很多人看不懂,导致盘古出场率不是很高。

姜子牙

齐琦认为你可以通过观察你的胡子来确定你的年龄。姜子牙是一个法师英雄,但是很少有人用他来打单打,因为他的技能之一是高度辅助性的。除了辅助宝石,所有玩家都可以被辅助,所以姜子牙将被视为辅助英雄。

然而,姜子牙在后期非常强大。凭借后期神装的技能,可以将对面脆皮的血量切大部分,伤贼。

黄忠

黄忠也是名副其实的白胡子祖父。他是这些老人中身材最好的,是个八块腹肌的球员。黄忠战队的战斗能力非常强,aoe输出,活一两秒,对面绝对会炸裂,但是它的弱点也很明显。走路慢,就要站着输出。

这些都是七七前认识的老人英雄。我的朋友们还知道哪些老人英雄?可以分享一下~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