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公布对抗赛海报,看完DK中野欧服数据,粉丝为小虎捏把汗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天色渐暗,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经过两轮小组赛,前六名席位全部确定,LPL豪门RNG、DK、MAD、C9、PGG、PSG成功晋级。在为期两天的休赛期,这六支球队将进行两轮

色渐暗,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经过两轮小组赛,前六名席位全部确定,LPL豪门RNG、DK、MAD、C9、PGG、PSG成功晋级。在为期两天的休赛期,这六支球队将进行两轮BO1循环赛,得分最高的四支球队将晋级半决赛,最终资格将通过两场BO5淘汰赛确定。随着比赛日程的深入,Msi赛事的强度和含金量会直线上升,值得LOL玩家按时观看。

从参加Msi比赛的参赛队伍来看,A组第一名RNG和C组第一名DK的综合实力都处于前列。前者的核心阵容由Cryin、魏、加拉、等队长组成,他们身穿战袍,战而胜之,以八连胜的完美表现结束小组赛。其中,小虎,这位身兼中单,第一和第二位置的老将光芒四射,是RNG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从LCK赛区的DK来看,虽然在小组赛中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但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不仅可汗频频被杀,DK在日本也差点输给DFM队,然而在小组赛最后一战,DK中野拿出了战斗力极强的亚索皎月组合,轻松击败对手,这意味着拿着LOL全球冠军奖杯的DK确实有大动作。

根据LOL赛程,Msi比赛将于5月14日(周五)晚9点开始。为了方便球迷观看比赛,RNG官方博客专门发布了比赛海报。也许是为了照顾国内的LPL球迷,拳头官员让RNG在上半场比赛,最晚的比赛时间不应超过凌晨24点,从而避免了一些LPL球迷熬夜看球。翻看RNG比赛海报,等待他们的前五名对手是DK、C9、PGG、MAD和PSG,他们也是夺冠热门。RNG和DK带来的揭幕战不容错过。

RNG人正在向俱乐部的第二个Msi金杯进军,LCK巨人DK成了拦路虎。尽管他们未能以全胜的战绩晋级,但这位c许秀在中盘和下盘双打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定。只要野王汉子哥,峡谷的可汗和贝丽尔找到自己的竞争地位,DK就有机会以领头羊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DK玩家的个人实力到底有多强?LOL的欧服数据解读很厉害。在Msi比赛之前,DK 野王峡谷以88胜49负的辉煌战绩登上了欧服之巅,紧随其后的是冠军中单Showmaker。在1214分的胜率上,她在LOL 欧服排名第五,同样在最强王者位置上,可汗和DK被换下打野,而Cryin是RNG队唯一的欧服之王,另外四个都在高手位置。

看了DK中野的欧服数据,粉丝都在为小虎:流汗刚看DK中野的欧服数据,都是欧服千分王,真的为小虎流汗如果顶虎被DK中野盯上了,那就不好打了。有粉丝感叹:峡谷已经到了LOL的巅峰,“卫是守护者”要保护“销户”!

能够以非常高的胜率冲到LOL 欧服,说明DK人已经适应了新版本,个人能力出众是毋庸置疑的。但Rank和比赛是不一样的,比赛不仅考验球员个人能力,更考验教练组的BP战术储备和球员的默契。那么当RNG和DK正面交锋的时候,哪个会先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