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游戏发布会:针对不同类型女玩家,储备多款女性向新作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6日晚,腾讯赛会通过直播形式举办了“2021 腾讯赛会年会”,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女选手,为爱女巡回赛预留了各种亮色作品。 其中,极光开发的爱情文字互动游戏《拣爱》

5月16日晚,腾讯赛会通过直播形式举办了“2021 腾讯赛会年会”,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女选手,为爱女巡回赛预留了各种亮色作品。

其中,极光开发的爱情文字互动游戏《拣爱》将于5月20日正式上线。游戏注重文字与简笔画的配合,在剧情提升中体验到一种现实的恋爱体验。它是在以前的蒸汽平台上收获的。口碑好;团队另一款新巡,《精灵之境》,融合了精灵、穿衣、修炼、管理等一系列柔软可爱的元素,主要针对女生和女玩家。

作为超级休闲细分品类,不同喜好的女性玩家也会推出水墨古益智游戏《雁丘陵》、休闲管理游戏《牧场物语》等游戏。

对于传统的爱情女玩家,有泛娱乐剧游戏《璀璨星途(代号经纪人)》,爱情剧游戏《光与夜之恋》,文创IP衍生新作《延禧攻略之凤凰于飞(代号:佳人)》等。专注于戏剧发展。后者借助流行电视剧的IP,将中国传统刺绣文化作为游戏的核心亮点,为游戏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除了新的巡演,老游戏《QQ炫舞》也暴露了新的计划。腾讯游戏的目标是新一代的年轻玩家。接下来将推出“东方新世界"潮流计划”,将与时俱进的时尚潮流元素与炫目的舞蹈相结合。此外,在人物打扮和化妆方面也有新的升级计划。

那么,你最期待哪一款游戏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