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arin当年为什么离开SKT?主要是薪水太少,其次LGD给得太多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这么多年的历史中,有一支球队一定会被大家铭记。这支队伍就是SKT。他们在英雄联盟S中获得了三次冠军!是配得上一线队的。尤其是他们以前的球员,因为s4创造了FMVP奖,

英雄联盟这么多年的历史中,有一支球队一定会被大家铭记。这支队伍就是SKT。他们在英雄联盟S中获得了三次冠军!是配得上一线队的。尤其是他们以前的球员,因为s4创造了FMVP奖,SKT的上单Marin,成为了第一个上单位置的FMVP选手。他也被大家认为,是历届S赛以来,最强的上单选手之一。

Marin当年为什么离开SKT?原来是薪水太少,LGD给的太多了!

然而,好景不长。SKT完成s6全球总决赛后,马林选择离开SKT。很多网友不明白为什么。由于马林的离开,SKT似乎已经失去了在S游戏中的主导地位。马林真的是SKT的重点老师吗?既然如此,马林为什么要离开SKT?在最近的一个韩国项目中,马润参与其中并提出了这个问题。

事实上,马润回忆道,自己当初离开SKT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想要成为队内薪资第二的选手,仅次于Faker的那种。能理解这一点。毕竟马林是FMVP,有两个世界冠军,加薪应该没问题。但是我被SKT拒绝了,所以我最终选择离开SKT,来到LPL LGD队。

当时的LGD战队,给Marin提供了两年28亿韩元的薪水,相当于1600w软妹币!当时的工资如此之高,真是令人钦佩。面对这么高的工资,相信当时的马林也不会拒绝。但是打了两年后,他选择离开LGD队。这是为什么?很多网友猜测是Marin是来养老的,赚够了养老金就跑掉了。

但是马润在节目中说,其实是LGD战队的人都很喜欢玩,而且imp非常喜欢喝酒,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基地训练,选手们都出去了。在这样的俱乐部里面,不但打不出成绩,还很难融入群体,所以他最终选择了离开。但事实上,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对马润,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其实已经足够完美了!

kkoma教练出征前接受采访,称RNG战队是最强的!网友:他是LPL克星

去年DWG赢得全球总决赛后,队里的两位重要人物选择离开。第一个是努古里,现在他来到了LPL的FPX队。第二个是DWG的教练,回到T1队执教。有趣的是,前SKT教练竟然来到了DWG战队。可能真的是因为,DK战队的选手实力强劲,即使换了一个教练,他们也依旧拿下了春季赛的冠军前往MSI。而T1战队在季后赛大门上面,没能闯进来。科马

目前DK团队所有成员都去冰岛。出门前,kkoma教练也做了简短的采访。记者问,马教练觉得哪个队会是MSI比赛中最强的?本来,马教练觉得比赛还是要看版本,他会一视同仁的对待所有球队。LPL春季冠军但是非要挑选出一支最强的队伍,那么自己会选择RNG。似乎仍然受到马教练的尊敬

这一次,马教练带领DK队第一次参加MSI。他说他在LCK赛区参加过MSI,所以他最终会把优异的成绩回馈给大家。看来马教练这次要展示他真正的技术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