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3比2险胜TTG,事实证明现任比前任好!清清面对老东家遭遇失利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2021年KPL常规赛首轮筛选后,A组有两支球队进入S组,分别是五连胜的GK和来自广州!的TTG,能在A组脱颖而出的球队还能在S组表

陌陌谈论游戏,并为您带来激动人心和紧张的KPL事件信息!

2021年KPL常规赛首轮筛选后,A组有两支球队进入S组,分别是五连胜的GK和来自广州!的TTG,能在A组脱颖而出的球队还能在S组表现出色吗?这是一个未知数。甚至经过第一轮比赛,网友们都认可了S组的团队实力比A组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轮经常打到凌晨,所以从常规赛第二轮开始,比赛时间调整到了下午5点(周六周日比赛除外)!

S组常规赛第二轮第一场很有意思!两队对阵的是深圳戴格和广州TTG!两支球队都属于广东,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称为“德比"!之战”

说起这两支队伍,因为春的转会市场,这两支队伍是有关系的!前DYG球员青青转会广州TTG,前TTG球员易瞳,转会DYG。简单来说,青青和易瞳互换队伍!

看到这里,不觉得很有意思吗?这是2021年KPL春运常规赛开始以来,青青和易瞳第一次面对老东家。虽然青青和易瞳已经调走了,但是他们和前队友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以青青为例。青青在DYG家中打完第一场比赛后,立即从广州赶到深圳为DYG加油。可见青青和DY的关系非常好!

但是,场上,各人都是自己的主人,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才是对自己老东家最大的尊重!有网友开玩笑说,这是现任和前任之间的“斗争”。

在这场比赛中,DYG在前两场比赛中以2-0领先TTG。看到这个比分,很多网友都以为TTG会在这场比赛中被零封抢走,DYG终于在他们主场完成后取得了第一场胜利!有网友认为TTG的能力只能算是S组垫底,和DYG还有一定差距!

但是网友们没想到的是,他们都以为DYG可以零封TTG,但是TTG却顽强的连续拉了两场,使得双方比分2-2!这是新版比赛服更新后第一次玩五个游戏。S组的竞争真的很激烈!

然而,DYG很幸运。第五局,他们险胜,最终以总比分3-2击败广州TTG。他们不仅在主场拿到了第一场胜利,还在第二轮拿到了第一分,迈出了留在S组的第一步!

在这三场比赛中,DYG的易瞳,小义和萧玦分别获得了三场比赛的MVP。由此也可以看出,DYG球员的能力非常平均,每场比赛都会有一名球员站出来!

对DYG来说,青青是他的前任,而易瞳是他的现任!这个比赛的结果也告诉网友,现任比前任好!

然而,DYG不能放松。进入第二轮后,每支球队,尤其是S组的球队,无论是打法还是配合,都已经很熟悉了。DYG要确保先拿到三分,这样常规赛第二轮结束就能留在S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