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星的反外挂能力有多弱?看看GTA5的线上模式就知道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时候,你不看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的样子。其实这个人的缺点往往多到让人怀疑人生,只是因为他的优点太耀眼,掩盖了他的缺点。比如我们今天要讲的《GTA5线上模式》。别看R星,

有时候,你不看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的样子。其实这个人的缺点往往多到让人怀疑人生,只是因为他的优点太耀眼,掩盖了他的缺点。比如我们今要讲的《GTA5线上模式》。别看R星,玩游戏很强,游戏细节都很到位。即使是现在,游戏也很多,但是线上模式很尴尬。

《侠盗猎车手5》的在线模式是基于游戏本体的多人在线游戏。因为玩家可以在这种在线模式下做很多事情,玩家自发创建的内容,所以这款游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更新人气。蒸汽周榜经常能看到GTA5的身影,但不得不承认,在耀眼的灯光和数字下,是R星的无能。

在这里,我承认R星在游戏中并不是黑的,从游戏质量和内容来说都可以算是顶级存在。但是,在反外挂方面,真的很痛苦。从GTA5上线模式开始,除了玩家的各种脑洞,就有了外挂。游戏外挂泛滥到什么程度了?能够在游戏中鲁莽行事。

一个好的在线模式瞬间成为外挂孤儿的战场。尤其是随着游戏玩家数量的增加,外挂越来越普遍。发展到现在,几乎成了手摇。不打开外挂,完全不能在这种模式下玩,因为外挂可以滥用你对生活的疑惑,可以看到各种精彩的外挂。

这时候我们来看看R星在做什么。对不起,我什么都没做。你没听错。r星其实什么都没做。r星似乎根本不知道怎么反外挂,导致游戏在线模式一下子崩溃。现在游戏外挂泛滥,甚至有些外挂特别恶心,直接把模块放在玩家身上,导致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非常糟糕。

虽然现在游戏的在线模式还在运行,但是任何一个明眼人都可以看到,这个游戏的在线模式已经不能玩了,因为外挂太多了,人已经不能继续玩了。玩家要么选择放弃这个游戏,要么就得承受游戏中外挂的蹂躏。如果实在不行,他们就会加入,成为开挂军的一员。

因为游戏外挂泛滥,我觉得离不开R星。虽然R星做游戏很强,但这一段绝对不是黑。但是人在反外挂方面的能力是无能的,大家对R星强大的制作能力印象深刻。但是大家都忽略了R星也是游戏厂商,反外挂能力极差,他们的反外挂都是小学生。

我们可以看看隔壁《荒野大镖客2》的在线模型。同样是R星的游戏,同样的插件泛滥,证明R星的反插件能力很差。r星显然不会学其他厂商的反外挂,但是如果它知道一些反外挂的方法,相信我,他几分钟就能搞定游戏里的外挂。

当然,不要认为他们会处理插件。说白了,R星是单机游戏的开发者。对他们来说,单机游戏是核心业务。对他们来说,所谓的线上模式无非是玩家的甜点。这是饭后甜点。自然也不会太难处理。不过我希望他们能把精力放在别处,不然GTA6要等很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