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七大战三大暗影刺客,为何只用剪刀?竟一直在贯彻魔刀只攻不防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将向你展示一个不同的刺客,吴。 是武67中最厉害的武器之一,也是一个很神秘的存在,最后落入手中,他也把这武器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出了一个凶名。大号柒使用这种武

大家好。将向你展示一个不同的刺客,吴。

是武67中最厉害的武器之一,也是一个很神秘的存在,最后落入手中,他也把这武器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出了一个凶名。大号柒使用这种武器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不能自卫。所以他特别厉害,面对敌人也没有退缩。就算敌人再多,他还是只会进攻。最终,他拥有了一把魔剑,打败了很多敌人。下一步也是,当他进入疯狂状态时,魔刀千刃会被利用,他会开始杀光各方。这是粉丝们想看到的战斗。

事实上,导演似乎没有忘记这个场景,阿七也没有忘记。面对无眼,大师,他选择在第一时间使用剪刀进行防御,而不是使用魔刀。似乎为了不破坏这个设定,其他地方也一样。使用魔刀的唯一时间是用来烧烤,也不违反规则。似乎尽管阿七和大号柒,不同,但他互相尊重。当然,也有可能阿七根本不会使用魔刀千刃,但也不应该。毕竟他会用空气抗剪切,他应该不会不会用千刃。

魔刀千刃有时会消失,但阿七总是和他在一起。可惜和令牌一样,只是个装饰品,不会用。去神鹰广场的时候,阿七手里拿着一把神刀,后来不见了,也不知道放在哪里。他总觉得阿七包里有许多奇怪的东西。当然,在大号柒,出现之后,魔刀千刃将被彻底启封,一场精彩的战斗将开始。

也许对大号柒和阿七,来说,虽然他们是同一个身体,但有本质的区别,所以他们不会使用对方的武器,但一旦使用,他们肯定会变得更强,尤其是在他们全心全意地团结在一起之后,他们也可能使用剪刀和魔法刀进行战斗,这很棒。然后面对无眼,大师,要用的武器应该是魔剑,这也是因为阿七下线了,但是在阿七清醒意识的情况下,他绝对不会用魔剑。

这一点也可以从另一个方面来解释,那就是当阿七面对其他暗影刺客的时候,他只是不需要魔刀千刃,但是如果他使用了,他就不会被打成这样,这就毁了。服从魔剑只能攻击这个设定,不知道如果大号柒对抗刺客头目会是什么样子,可以期待一下。

你期待魔刀千刃?的出现吗欢迎评论和分享,喜欢边肖的信息,可以关注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