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吐槽大会:主公开局盲人意欲何为,而忠臣又该何去何从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写在开头:本期素材来自于粉丝投稿,选杨修做主公的真的不是小编,众所周知,手杀菌技术高超,意识超群,怎么会选杨修做主公?最广为人知的是:我有一个朋友! 众所周知,军事

写在开头:本期素材来自于粉丝投稿,选杨修做主公的真的不是小编,众所周知,手杀菌技术高超,意识超群,怎么会选杨修做主公?最广为人知的是:我有一个朋友!

众所周知,军事竞赛领域有鱼龙混杂,因为每个人的身份都是隐藏的,所以游戏的不确定性会大大提高。在这方面,你只能牵着自己的手,但你永远猜不到队友在想什么。总会有一些队友在玩一些令人窒息的操作。尴尬可以让我吃三大碗饭。

在这一周的军事战斗中,总有一些可爱的可以让我的快乐心情从此结束。依稀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打开客户端,开始了一场久违的游戏。可惜我开局不顺。最开始我得到了我个人最头疼的师傅(个人原因,师傅和间谍两个身份我最难驾驭,胜率极低。)但是本着“将军往这边走”一开始就不道德的想法,我还是准备认真玩这个游戏。进去看看,孩子,猕猴与魏延接壤

不仅如此,一个是第六个,一个是第七个。我亲爱的,那一刻我有一种坐以待毙的感觉,法力大于天。这两个人都是选举出来的,魏延的位置也接近主题。我决定刷一些香港脚卡。直接用铁链准备给他们一刀狠的。我摊牌了。作为一个高手,我一开始就直接选择瞎了这两个反贼嫌疑人。这时,魏延说了一句让我心碎的话。

没错,因为他是blx,而且他很忠诚,直接叛逆。为了这个魏延,他浪费了我的温柔,给了我一种温柔的感觉。而当他决定向后跳的时候,他选择了“奇谋1”。这也让我无语。哥们,就算你倒跳,也要专业一点。对杨修,来说,多目标诡计卡是无效的,你只能杀死一刀。如果是我,我会直接选择奇谋三世,杀了一个已经在明忠,的人,然后杀了我。这种收入显然更高。光是“奇谋1”就有点浪费排位技能了。

虽然说是边肖最后一次直巡(在最后四大反贼的火力攻击下我几乎不可能赢),但这篇文章还是想和大家探讨一下,作为一个高手,是否要从选择一个幸运的观众开始瞎玩。

首先,站在边肖的立场上,如果你选择一个脆弱的主人。那我一开始肯定会认可一个盲人的行为(毕竟我已经付诸实践,尝到了苦果)。虽然盲战高度不稳定,但是目前的军事竞争环境非常快。一般战斗几个回合就结束了,基本上没说会拖到很晚的阶段。如果你开启了你的佛系,想天下太平什么都不做就弃牌,人们会以强烈的反贼状态配合你,基本上大师死无生。以我上面的游戏为例,如果我选择不瞎。当魏延,祢衡和甘宁都是反贼时,我基本上可以逃脱。在我看来,师傅一开始一定要打一些压制,看不清情况就刷aoe,反正要做点什么。主忠,有一人失踪,这是一个不确定因素。不做事,队友的压力会很大。但是注意,不能随意瞎。基本上是针对和师傅有明显的克制,或者靠近师傅的菜刀(打个卖血的会给师傅2号位选个马神,不瞎他就当我的卡刷差了)。

其实这些只是对大师开场的一些看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每个人的打法不一样。这一期到此结束。提前祝你五一快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