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整人新思路?《我的世界》人气最高的模组 好兄弟看完怀疑人生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冒险者最注重的是和兄弟的感情。谁没有经历过或者被队友坑过都是不完整的游戏体验。简直是大家日常交流感情的重要方式。只是玩多了,骗人的一些手法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冒险者最注重的是和兄弟的感情。谁没有经历过或者被队友坑过都是不完整的游戏体验。简直是大家日常交流感情的重要方式。只是玩多了,骗人的一些手法就很容易看穿了。没关系。去组件中心看【库里恐惧】的特技道具模块。你看了之后,会有更多的人整新思路~

首先在构件中心找到这个模块,名字很简单粗暴,很多玩家在评论里推荐。

内容介绍比较详细,说明游戏中增加了五种特技道具,合成表也发布了,可以在朋友不知情的情况下有计划的收集一些素材。

下载安装后,我们进入游戏。我们可以从最简单的绝招道具开始,然后慢慢让兄弟们体会什么是绝望。

由于篇幅有限,我们先来展示三个经典绝招道具的制作。可见有些资料收集起来费时费力又显眼,如何欺骗兄弟就看你的智力了。

先看伪装的压板。和左边的正常压板相比,大小正好符合现在的正方形,然后就完全看不见了。想玩陷阱的朋友可以敞开心扉。

《我的世界》谁能对钻石无动于衷?所以这种变相的TNT可以反复压制大家对钻石的喜爱。特别是多摆几个,一开始会让好兄弟怀疑人生。

谁能看这一幕不说一句“雷公助我”!真的很厉害,范围很广。估计不注意自己就可以爽了。

在伤害上,同样的火焰核心,总之整招也需要小心~

那么,你想用什么惊喜来欢迎你的兄弟们吗?自从玩了这个模块,朋友越来越多了!大家真的很热情。千万不要错过!(这时盒菌兴奋地拍着轮椅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