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A卡就一定输给SS卡?各评级T0伙伴玩法阵容推荐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在王,的热血航海路线中,主要核心是“伙伴培养”,伙伴获取系统和卡升级都是围绕这个核心进行的。除了伙伴的一系列增强玩法,伙伴本身也分不同等级,最高的是SS等级

前言:

,在王,的热血航海路线中,主要核心是“伙伴培养”,伙伴获取系统和卡升级都是围绕这个核心进行的。除了伙伴的一系列增强玩法,伙伴本身也分不同等级,最高的是SS等级,最低的是C等级,等级高的伙伴自然强度更高。我们在制定角色和搭配阵容的时候,一般不会选择C级和B级的合作伙伴。毕竟他们技能会少一些,整体技能强度不会太高。

所以我们的主战和副战一般都是从A级、S级、SS级的英雄中挑选,每个等级伙伴都有三种不同的属性。一般三个属性不同的合伙人就是阵容。在这里,我们也推荐一下各个评分中T0的阵容选择,大家可以有个很好的参考。

SS评级T0阵容:米霍克、鳄鱼、艾尼路

我相信大部分玩家对于选择艾尼路作为T0没有意见。毕竟艾尼路的PVE强度和PVP强度都是T0级别。虽然黑足山智也是心系属性的SS,但是整体评分比艾尼路低很多,虽然PVP实力强但是操作难度大,鳄鱼作为唯一一个武力属性的SS评分伙伴,自然存在于T0级别,鳄鱼的两头(PVE,PVP)能力也不弱,友情技能也是PVE T0级别的友情技能,效果怪怪的。

至于米霍克变成T0,大家肯定有点争议。毕竟艾斯的PVE强度是有的,但是说实话,自从米霍克花板之后,艾斯技术属性PVE霸主的称号要搬到米霍克了,米霍克在PVE方面肯定比艾斯有更好的技术,PVP能力也比艾斯强很多,另外最近在米霍克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更容易获得米霍克,强度高又好培养的米霍克,自然就取代了米霍克

S评级T0阵容:领航员奈美、烟鬼、狙击王

其实在热血路线中,有技术属性的S级伙伴最多,每一次刷的能力都不弱。例如,薇薇巴奇有广泛的破坏,但在这里我认为T0仍然是航海家娜美。毕竟大部分有技术属性的合作伙伴刷能力都不弱,只是重视PVP能力和功能性。似乎只有航海家奈美能能做到,而且伙伴片段相对容易获得,所以更容易培养。作为一个大家都有的S级搭档,烟鬼实力不差不言而喻,PVP和PVE能力也不差,实力比贝拉米高。

最后一名狙击手王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毕竟在S级的心脏属性伙伴中,只有王和罗宾受到攻击。虽然罗宾技能真的很恶心,控制力也很强,但是BOSS刷这本书也没用。虽然射程伤害很多,但是射程小,所以团刷能力不强。PVP这边虽然在低端局表现不错,但是高端局知道罗宾技能机制就很难发挥优势。尽管狙击手王在双方都表现平平,但其稳定性比罗宾强

A评级T0阵容:路飞、佐罗、乔巴

路飞,作为我们接触热血路线的第一个伙伴,应该是所有伙伴中对技能理解最高的,也更容易培养。整体技能属性全面,AOE范围广,一对一技能,修炼门槛真的很低。今天,突破五星的路飞不在少数。佐罗的技术属性也是如此。勇气商店每周都有大量的佐罗碎片需要交换。在佐罗为六星积累好的资源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佐罗双端能力可以说不比SS级伙伴弱,实力很高,值得练习。

在内心属性上,基本上除了SS的艾尼路和黑足山智,其他表现几乎都不怎么样,但乔巴绝对是被低估的一个。用过乔巴的玩家应该有这种感觉。乔巴在PVE和PVP的能力非常强,他的辅助技能也可以帮助主战阵容传递副本。可以说他是一个必须用心训练的伙伴,实力和功能都不会输给SS卡。

总结:其实热血路线开通已经两个多星期了。相信大部分玩家对热血路线的整体伙伴实力都有清晰的认识,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所以我推荐按照以上T0组合组成阵容,这样的阵容可以在PVP或者PVE主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