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每天一个脱单技巧?主播呆萌在线教学,跟小团团完全不是一类操作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游戏。因为这个游戏的特殊性,很多玩家都是通过这个游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到现在为止,游戏里找CP的玩家不在少数。很多网友想知道如何摆脱游戏中

和平精英是一款非常熟悉的游戏。因为这个游戏的特殊性,很多玩家都是通过这个游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到现在为止,游戏里找CP的玩家不在少数。很多网友想知道如何摆脱游戏中的秩序,但不久前,一个人气主播在网上推广了一个非常冷门的招数。观众看完之后调侃团团,却想不到这种操作,直截了当的学了。

作为曾经的PUBG大姐,小团团在短时间内打败了代美,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除了有趣的直播风格,小团团在和弟弟双排的时候总是说一些土气的情话,疯狂调侃弟弟,导致直播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非常搞笑的事情。想必,这就是小团团不露脸就在短时间内赢得这么多粉丝的关键原因。

而另一个想脱榜的主播是呆萌,平时技术太熟练,有着五指战争女神的称号,可能会让一些男生难以接近。不久前,呆萌不仅把自己的ID改成了“呆萌想要男朋友”,还在游戏中上演了一部塑料姐妹剧。

当呆萌邀请另一个妹子一起开黑的时候,妹子说要拉另一个人。当呆萌发现另一个人是男孩时,她迅速踢了妹妹一脚,并把它变成了双排模式,以至于小弟弟看起来很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呆萌很快想了想,说可能是妹妹出了问题,于是他打消了弟弟的顾虑。

很多玩家看了之后都说,呆萌手术是他见过的最残忍的一次谈自己的小哥哥,想起来这个方法也不容易。毕竟,小团团没有想到这个操作,而在这方面,呆萌也堪称直播才。边肖也同意观众的说法。虽然他不怎么看直播,但是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呆萌运营应该是第一主播,虽然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被其他主播效仿。

不得不说,游戏场所玩CP的玩家还是很多的,玩和平精英的女生也很多。你身边有没有吃鸡就能找对象的朋友?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