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新皮肤塔罗牌?绚烂红色特效占卜来袭!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今天LOL公布了测试服的新版本,新皮肤“阿卡纳”(其实是Akana)系列,这是一套新的皮肤。众所周知,阿卡纳是塔罗的两组卡(大的和小的)之一,对于喜欢塔罗,的人来说

游戏马蹄铁原创

LOL公布了测试服的新版本,新皮肤“阿卡纳”(其实是Akana)系列,这是一套新的皮肤。众所周知,阿卡纳是塔罗的两组卡(大的和小的)之一,对于喜欢塔罗,的人来说,这款华丽的特效一定会满足你将LOL和塔罗!结合的欲望,而这款阿卡纳系列皮肤会成为新华丽特效的代名词吗?这套鲜红色的塔罗品牌皮肤效果怎么样?让我们先睹为快!

阿卡纳卢锡安

我不太了解塔罗。不知道孙的原画中是哪张牌的?还是塔?总之从背景图来看,这两者比较接近。目前只有预览视频,不知道PBE回城的具体卡样子。

回到城市会有相应的卡

这个新皮肤里有四个英雄:卢锡安,泽拉斯,塔姆和卡蜜尔每个英雄回城都会有对应的卡,他们的原画应该有塔罗卡的对应细节。

阿卡纳泽拉斯

我完全猜不出来.塔罗?右上角的标志是教皇吗?命运之轮?

技能效果

非常酷的效果。虽然泽拉斯是一个不受欢迎的英雄,但这张皮可能会让很多人想再玩一次。

阿卡纳塔姆

这个很好理解。是皇帝吗?毕竟,这里有一顶王冠,它很符合塔姆,的背景,但是这里有很多星星,头就像一个魔鬼.你不是星妖帝吧?

塔姆特效公司

这种被动是魔鬼的头.可能这是一套纯塔罗-style皮肤,所以每个英雄都没有具体参考,里面有很多卡。

阿卡纳卡蜜尔

卡蜜尔原画供不应求,回城和大招都有月亮。最后塔会被翻个底朝天。卡蜜尔也适合单纯从名字倒挂人。具体特效需要等几个小时,PBE才会更新。总之这是一款与塔罗品牌相关的全新皮肤,特效非常好!可惜没有卡牌大师。以后把他加进“魔术师”绝对牛逼!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