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小虎亲口证实!Tabe可能去不了MSI,Theshy大乱斗式训练很有用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比赛大概两周后开始。虽然RNG还没有开始,但应该在积极备战。前段时间有报道说RNG教练tabe可能因为签证问题去不了MSI,但很快被RNG球迷传言,因为Tabe持有香港,签证,香港签证免

MSI比赛大概两周后开始。虽然RNG还没有开始,但应该在积极备战。前段时间有报道说RNG教练tabe可能因为签证问题去不了MSI,但很快被RNG球迷传言,因为Tabe持有香港,签证,香港签证免签,理论上应该不是问题,所以很多球迷都没当回事。另一方面,RNG的单曲《小虎》在最近的直播中透露,泰伯可能去不了MSI。

在小虎,直播期间,很多关心RNG的粉丝在弹幕中提问,其中就有一段时间之前关于泰伯不能去MSI的传闻,小虎也承认:泰伯还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去MSI。

这个消息对RNG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很多球迷担心如果泰伯作为主教练不能去MSI,那么RNG的表现肯定会受到影响,至少会让球迷非常担心。由于英国石油公司在春季奥运会的决赛中仍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人都希望RNG能毫无问题地加入MSI英国石油公司。

除了塔布那边的事件,小虎还在直播中称赞了沙希的“混沌训练”方法。小虎说,韩服里的混乱真的很有趣,因为很难赢,你不能通过选择一个有趣的英雄来赢,所以你必须扮演更多的其他英雄。练英雄的速度比打排位快多了。而且,混乱也很有挑战性。只要稍微操作一下对面,就不会太容易打起来。我已经明白了为什么Theshy喜欢玩混沌,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贝塔认为:首先,tabe能不能去取决于RNG俱乐部的处理,能否在离开前妥善处理,所以球迷只能安心等待结果,再多的担心也无济于事。其次,还有混沌的训练方法。自然有利有弊。诚然各种英雄的掌握会更快。然而,缺点是很容易出现太多的混乱,所以职业球员仍然需要平衡,这是小虎和沙希一直以来所做的。

那么,你对这次在小虎?的现场演讲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