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诺倒下阿泽一顶五,AG勉强战胜TES!吕德华称AG比赛观赏性最高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KP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很多朋友已经关注到了这个春季大赛。4月25日,成都股份公司超玩会和TES为许多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成都AG 超玩会让

最近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KP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很多朋友已经关注到了这个春季大赛。4月25日,成都股份公司超玩会和TES为许多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成都AG 超玩会让2追3TES赢得比赛。这也是AG本赛季第二次在小组赛中拿下TES!

在这场比赛中,虎牙神的主播吕德华,也关注了一下。毕竟德华只和以前的AG 6.6一起有过一次活动。他本人还是很关心职业赛事的。看完这场比赛,吕德华直言:“AG的比赛是全联盟最过瘾的!比DYG和QG好多了!”这句话虽然听起来有点刺耳,但其实是真的!

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中,可以说成都AG 超玩会在小组中是极其罕见的。吕德华认为,观看成都AG 超玩会的比赛会看到很多不同的套路,可以帮助他在未来的比赛对抗中改善整体局面。的确,在成都AG 超玩会和TES的第1、5局,出现了“不遵守交通规则,穿越二塔反红"”的现象。最后这两场比赛,所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都输了。

也就是说,第一局,成都AG 超玩会因为过二塔被TES抓走,第五局,TES也因为过二塔被成都AG 超玩会击败。这一切都说明,玩王者荣耀必须遵守游戏规则!吕德华认为观看两支球队的对抗对球迷来说太昂贵了。很多粉丝在现场看的时候肯定会听到欢呼和叹息,因为AG 超玩会喜欢玩一些骚操作,成功了会引起粉丝欢呼,失败了会引起粉丝叹息。

不过也说明了成都AG和超玩会的比赛值得一看!后续的比赛还是会很精彩,吕德华解说更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