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举办中韩对抗赛,韩国队输不起,耍阴招挤号还是赢不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新闻还是很多的,相信大家都看过这个内容。最近,LPL的春季比赛刚刚结束,离msi比赛还有一段时间。这期间各大选手都在努力,但作为普通观众,我们在这期间感觉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新闻还是很多的,相信大家都看过这个内容。最近,LPL的春季比赛刚刚结束,离msi比赛还有一段时间。这期间各大选手都在努力,但作为普通观众,我们在这期间感觉很空虚,因为在过去,每晚上,我们总是会留出时间看比赛。

现在比赛结束了,大家都没有比赛可看了,每一次过去的比赛时间都觉得空虚。在这么长的空档期,中真的会觉得挺无聊的,但是这个问题马上就解决了,因为还有其他的比赛陆续举行,比如虎牙有比赛。这就是所谓的中-韩比赛,虎牙已经举办了多次中-韩比赛,每次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中-韩的比赛自然有不错的结果,但是中,有很多让人无语的小插曲。比如最近在中,的比赛主播吹嘘韩国家队,恶意攻击莎莉,导致双方发生口角,各有各的原因。双方粉丝也很难见面。许多人也期待莎莉带领球队复仇,所以他们无话可说。

但人们没想到的是,节奏还是出来了。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莎莉发微博表达了对中服务器延迟的不满。这件事也在论坛上引起了讨论。在这个比赛日,当霸哥队对阵韩,的时候,霸哥队AD发了一个视频表示自己很挤,并且大胆质疑韩输不起。他认为韩国家队在耍花招,故意挤人。

但是,这件事没有证据。还好最后结果不错。最终,霸哥队成功地扭转了局面。即使韩打了赵胤,也还是赢不了。这个真的很受欢迎。现在比赛还在进行,节奏还很多。我希望中接下来能表现出色。赢得胜利证明自己,出口恶气,大家都可以来虎牙看比赛,对此你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